CIMG3205.JPG  

上個禮拜和學校同學約好去看電影~

 

看了"獵魔教士",

這麼熱的天氣還是待在冷氣房最好了XD

 

動作片是還不錯,

不過劇情就還好了,

有種下集待續的感覺...

 

後來去打保齡球,

第一次知道西門有這種地方= ="

 

看看這個成績...

CIMG3223.JPG  

請叫我洗溝妹......Orz

其實去打保齡球,

讓我有點BLUE...

我想暫時不要去觸碰有他的任何記憶...

 

 

後來去了湯姆熊,

DJ的新歌不太會打...

馬上就被K.O.了~

太鼓達人居然有家教的OP耶XDDDD

跟不同的人去湯姆熊就有不同的感覺~

很好玩~XD

 

後來去吃焗烤,

已經去吃第三次了~

辣味番茄鮭魚很好吃,但是我吃到辣椒了...

好辣...

 

今天很謝謝童表哥陪了我一整天,

你也看得出我現在的心情吧,

謝謝你無言的安慰與鼓勵^^

 

謝謝你~

 

今天很開心~

 

明天要回以前國中看老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