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暑假的來臨

離指考也越來越近了


畢業後的大家

有的已經有學校念 每天在家醉生夢死

有的為了夢想 日以繼夜的不斷苦讀

只想上一所好大學


我呢?


我想要的是什麼呢?


....
................
...........................


對我來說

唸書 並不是最困難的

最困難的 是找不到動力

我是為了什麼而唸

為了好學校?好科系?還是面子問題?

但我想 這些都不是我要的

我有我的想法 我的決定

雖然大家都說既然讀了好高中 就應該考個好大學

但.........


目前 打算放棄升大學這條路

或許會去考公職吧

未來 應該不會只有一條路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