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好不容易終於拿到夢寐以求的PS2


當然要來試機一下啦


經過我三思的考慮後


最後終於決定先玩這款遊戲啦


(謎之音
:其實你只是看這個遊戲帥哥比較多吧

 

裝好主機 放入遊戲片後


稍微翻了一下人物設定
<你以為在看菜單嗎?>


我決定先攻看起來像是內定男主角的望月匠


烏黑的黑髮加上誘人的琥珀色雙眸

嗯....感覺還不錯



遊戲開始時


最先看到麻理子和匠兩人的曖昧互動


簡單來說就是青梅竹馬



匠的聲音配的恰到好處


聽到他關心麻理子而說的話
那聲音真是令人心癢癢的

好一個溫柔派的大哥哥啊~~~~~~



不久後
企圖私奔(?!)的兩人掉入了書中世界



遊戲中麻理子只有十天的時間可以把菜(
….)帶回家


前兩天根本還在適應期

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唯一高興的是 我的晚餐.....不不 是男性角色們都一一出場了


嗯 紫義超美型的 等等再帶他回家好了......


啊 偏題了


不過令人汗顏的是 才沒多久 匠就被神祕教團給捉走了

留下可憐的女主角當未亡人

好不容易又找到他時 居然不記得麻理子了


天殺的!!!!!



為了追匠 雖然有點對不起虛宿他們

不過還是選擇幫匠聲援
<在帥哥面前 人情這種東西是不值錢的>

結束戰鬥後 麻理子就被匠抓走了<冏''>



這就是所謂的力量嗎?

雖然沒了記憶 但匠依然想保護麻理子

好一個乙女遊戲的劇情啊

老實說 匠的圖都畫得超甜的

但我老覺得有點不對勁


那就是 為什麼我High不起來呢???

左看看 右看看


對了! 是匠的表情!!


我發現他的表情超邪魅的!!!!

這不是匠這不是匠這不是匠啊~~~~~



.......好吧 其實對他的愛實在不夠多

到了最後 只要好感度夠高 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把菜帶回家啦~~~~

不過其實我還滿想試試悲傷結局呢~~

嗚~~~~好一個令人怦然心動的結局呢~~~~



經過這次的體驗我在心中以下了個決定

下次 就決定是你了 紫義 

哈哈哈 我一定會把你帶回家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