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一輪匠的試驗後

大致對PS2的功能熟悉許多

反正夜晚可是很長的 所以一不做二不休

追求我的主菜 紫義了~~~~~~


說真的 依照遊戲的時間

我<麻理子啦!!>第一次見到紫義好像是在第二天

但是因為打鬥的關係 我並沒有看清楚紫義的樣子<謎之音:居然開始使用第一人稱了啊?>

不久後 匠又再次被捉走了<可以不要救你嗎?>

因此 熱心過度的多喜子一群人就浩浩蕩蕩地踏上匠的搶救之旅了

途中又再一次遇到雪崩 不過這次是和多喜子和女宿行動

其實女宿其實還算是一道不錯的菜 

不過因為他是多喜子的 所以一點都勾不起我的食慾<.....>

到了第四天 我親愛的小紫終於又出現了

什麼?! 你是來抓我的啊?

........早說嘛

我當然願意跟你走啦 <哇哈哈哈哈 快帶我走吧>



不久後 我就被紫義和修羅帶回他們的營地去了

沒想到紫義對我這麼有興趣 一直問我問題<謎之音:.....你想太多了>

我說修羅 你可不可以用你那張天真無邪的正太臉拿著刀威脅我啊!!!


過沒多久 就看到紫義就這麼倒了下去

當然 身為現代溫柔優秀的女性

我當然義不容辭地自願照顧他啦

我努力地將小紫搬上床 然後毫無猶豫地扒開 喔不 是幫他脫掉衣服

老實說 小義的喘息聲真是讓人不敢恭維啊 令人血脈噴張 喔不 是心疼不已啊

正當我的魔爪就要伸向他時 搞不清楚時機的修羅正好衝進來了 

唉 真是可惜<謎之音:.....>



經過了漫長的一夜 紫義看起來已經好很多了 這當然是我的功勞啊

沒想到他會跟我說謝謝耶......哇哇哇哇哇哇~~~~~~~~~~<轉圈圈~>

啊唷 我知道自己是人質啦 不要一直提醒我啊 



正當我和紫義和樂融融的談話時

又有兩顆電燈泡出現了 <謎之音:喂 你也太忘恩負義了吧 人家是來救你的耶!!!>

當然 為了我的幸福著想 我當然是支持紫義的啦

哈哈 看到小義的手在哪了沒 好甜蜜的姿勢唷~



戰鬥結束後 我當然要保護我我親愛的晚餐?!

我立刻擋在紫義前面 

喂 小紫 當別人在保護你時你應該要心存感謝 而不是再一次提醒我我是人質啊

雖然到了最後我還是被女宿帶走了 不過第二天我又自己跑回去了<謎之音:真該殺了你這個忘恩負義的人>

看到我回來的修羅顯得很開心 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啊

到是紫義感到困惑 不懂我為什麼又回來 哎呀 你真是不懂少女心耶


這些日子下來 紫義也對我放下戒心

偶爾出現在他臉上的笑容真是太美了 令人心跳加速啊

緊接著又是一個乙女式的事件 我不小心跌入了紫義懷中

喔~他憐愛似的微笑又令我心跳加速 喔~我快不行了


還以為又更接近了紫義的心一點 卻又發現他的執著 令人擔心

多愁善感的我還忍不住流下淚來

然後又很合理化的 紫義將我擁入懷中 嘿嘿<謎之音:你是在假哭吧>

後來出現了教團的人要來把我捉走 幸好紫義和修羅都爆強的 成功的英雄救美

不過最後還是被帶走了<不~我不要離開紫義~>

被帶到教團的我被關了起來 幸好紫義這時又出現了 並和他順利逃了出來



最後和多喜子他們合作下終於成功的阻止了邪惡教主的陰謀

不過代價是可憐的修羅死在紫義的手下 看到他們痛苦的表情令人心痛


十天了 遊戲也該結束了

終於該回到原本的世界了

什麼? 紫義不能帶回家嗎? 我不要~~~~~

我也不能留下來嗎?為什麼~~~~~~~



離別 總是令人心碎

雖然紫義表示他會忘了我和修羅的一切 繼續追殺玄武巫女

雖然他表現出無所謂的樣子 但我知道 他總是將心事藏在心中 他也很難過不是嗎?


回去前 我鼓起勇氣去向紫義表白

那個笨蛋還一直叫我忘了他 而他也會忘了我 最後還給我親了下去<豎起大拇指>

臉紅的樣子也很好看呢


就要離開他的世界了.........

ㄧ瞬間 我看到了 他就站在山丘上望著這裡

大笨蛋.....明明說不會來送我的.......大笨蛋..........


就在我大叫著他的名字中 他也消失在白光中

嗚~~~~我都哭了啦~~~~~~


回到現實的女主角 鏡子消失了 原本匠穿在身上的軍服也不見了

一切彷彿是一場夢

但我相信 這份感情 是真的

因為它確確實實地存在我<麻理子>的心中

抬頭望著藍天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 看著同一片天空呢 紫義...............


片尾曲最後 看到紫義的現況 失去了修羅和我的他 依然孤獨地執行他的任務 ㄧ個人..............





哇哇哇~~~~~~~~~~~

真是太感人了 連傷痛的心情都抓的剛剛好呢

我的小說魂有開始燃燒了

下次來寫關於紫義和麻理子的小說好了~~~~~~~

加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