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完了一些之前買了還沒看的小說

上個禮拜一口氣把 三集全看完了

故事主要是在敘述一名從未來世界被放逐到現世的少女和現世少年的故事

我認為憐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主角 外表堅強 但心卻是如少女般脆弱

老是喜歡想太多 進而鑽牛角尖 往壞處想去

而反觀男主角則是一個天然樂觀派

套一句我們老師曾說過的話

他真的是無可救藥的樂觀

兩人的互動非常有趣

故事的背景也蠻新鮮的 作者對於未來的設定也很有趣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另外這本書也買很久了 

不過一直沒有時間看

當初會買這本書主要是因為它的封面很可愛

我稍微翻過 內容設定都還蠻不錯的

嗯 找時間再來看看好了



這是前幾天新買的書 感覺起來好像還不錯

畫風我也蠻喜歡的

其實平常不太看懸疑偵探類的小說

偶爾嚐鮮一下也不錯啊

有點期待它的內容說~~~


另外再跟大家推薦一套小說~~~~~

禁咒師



雖然剛開始看到這套書時 第一個想到的是結界師

不過等看完了之後才知道

這套小說真的是太棒了

真的可以完完全全放鬆身心啊

麒麟的任性和明峰的古板真是絕配

ㄧ系列相關作品

從禁咒師 上邪 歿世錄 應龍祠 姚夜書到舒淇

真的都不錯看 

有興趣的 我還是最推薦禁咒師啦 從歿世錄看也不會太難懂

最近好像要出第二集了呢

我的錢總是這樣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呢~~

那麼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