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向大家推薦的書就是

死神的歌謠

一看到名字就知道 主角就是各集封面上

ㄧ身雪白 抱著一隻黑貓的死神少女-百百

這套書屬於治癒系小說

每篇故事皆屬於獨立的小短篇

它的內容都散發著死亡和淡淡的憂傷無奈

溫柔的百百 總是希望能完成靈魂的心願

看完後真的會有淡淡的感動

是非常值得看的小說 有機會一定要看唷~



接下來換點新口味

是天罪大大所寫的角色小說

邊境奇譚一系列

故事中人物角色個性都非常鮮明

內容有趣又不失奇幻風采

封面和插畫是由夜風大所精心繪製的

身為晨曦之劍姬的艾妮雅和毫無存在感的黑龍少年伊德都是我十分喜歡的角色

喜歡奇幻風的讀者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再來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部非常好笑的小說

我的腐女友

書如其名 是作者和他的腐女友感人肺腑 腐氣瀰漫的生活日記

想測試自己有多宅多腐嗎?想知道在男朋友面前露出腐女原型的ㄚ子是如何感化她親愛的愛人嗎?

看這本準沒錯啦

一定讓你笑掉大牙



最後再推薦一部少女漫畫

學園管家

這當然就是管家與少女的戀愛故事囉

伊澤玲小姐也曾經畫過遊戲改編的漫畫-耽美夢想

她的畫風真的很唯美呢

故事屬於輕鬆愛情小品

甜甜的愛戀感覺很棒呢

偶爾看看浪漫的少女漫畫也不錯呢~





那麼今天的好書就推薦到這裡啦

下次見囉~~~~





對了 跟大大們說明一點

版主我每次推薦的書 都是經過我本人看過才推薦給大大的喔

每次放的照片也都是我心愛的收藏呢

<謎之音:你花的錢真多啊....>

總之 請大家多捧場台灣代理的小說漫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