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用六個點來表達我的心情= =

在這裡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要告訴大家

 

好消息是,我覺得我的法律學得越來越好了=ˇ=

所以我應該考得上了~(開玩笑的)

壞消息就是,之前那個盜文者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強

即使被無數人指責、怒罵,即使被官方強行鎖文、寄警告信

他依然可以無動於衷、視而不見

按幾下滑鼠,繼續貼

而令人憤怒的是,就我所學的

除了請官方出面幫忙,或刪除這人的帳號外

法律上並沒有任何一條法律是可以制裁他的

是的,沒有

 

無論是刑法上的竊盜罪或是著作權法

網路上的文章屬於無體之物,是不屬於在竊盜法法律之內的

就跟有線電視同理,偷接有線電視是沒有刑法上之責任的,因為他是屬於無體之物

二者是,同人本身就是一種處於法律邊緣的產物

我的文章沒有什麼專利、也不是什麼可以端上檯面的東西

所以除了在這裡表達不滿、抱著恭彌枕頭發呆外

什麼也沒辦法做

 

對於盜文者,從他的網誌就看得出來

他不常上網,所以即使我們用力指責他他也可以無動於衷

我無話可說,是吧

 

大家放心,今天抱著恭彌(?)睡一晚某風就沒事了~

 

我,決定繼續好好念我的法律(反白)

(順便默默詛咒他以後不要被我臨檢到= =)

就這樣~

 

也謝謝這陣子大家的鼓勵,也謝謝深栖幫我處理這些雜事

謝謝每個來為我打氣的妳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