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74.JPG 

其實已經有點懶得寫日記了,

所以簡單敘述一下就好XD





今天,原本的計畫表是去國際書展逛一整天,

但因為心情的關係,

最後我打消了念頭,轉向北車。


DSC02073.JPG 

第一次轉身離開這個總是讓我熱血沸騰的地方,

感覺很複雜,好像有甚麼東西再流失了一樣,

已經改變了甚麼嗎?

我想,做出這樣的決定我一定會鬱卒一陣子,

但當下,卻還是這麼做了,

......為什麼呢?

 

 

 

 

我還不想長大。

 

 

 

 

DSC02072.JPG 


市政府站建了新的轉運站,

有種失落的感覺....

 

 

 

因為時間一直再前進。

 

 

 

 

 

 

 

 

 

已經有什麼無法挽回了嗎?


 

 





之後放了宅男鴿子,和琪琪會合後,

在墊腳石和漫小採購新書和舊書,

之後去中山女中找正在考試的咕咕雞,

貓和大哥也在那邊,

大哥好像變老了0.0

貓又變更有女人味了,

咕咕雞嘛......好像很缺乏我的愛喔XDDDD





好久不見的妳們,

有沒有很想我啊~XD









女孩子啊~只要一聚在一起,話就會說個不停,

聊了很多,也被嘴炮了很多,

到真的很懷念這種感覺,

下次聚在一起不知道又是什麼時候了,

對不起我真的很難約ˊˋ







下次.....大腿神妳不要在失蹤了啊!!!!!!!

超久沒看到妳了~







之後去了西門,

雖然很想敗家,不過在我考慮了半個鐘頭之後,

最後還是只買了一點點,

這也算是一種成長吧~





本來還想去買衣服的,

不過時間不夠,

所以下次吧~






貓,"那件事"就萬事拜託囉~




今天收穫豐富,荷包也輕了不少.....







今天接到你的電話很開心喔~






明天很令人期待呢~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