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生出來了,總而言之非常短的極短篇

感覺重點好像不在碧洋琪身上...

不好意思我盡力了,今天打文已經超過6000字了...

已經炸不出多餘的字了(倒)

 

 

 

 

    戀愛,是世界上最不可思議的事。

 

    對一個殺手來說,愛似乎是多餘的累贅,但對我來說,愛是至高無上的寶物。

 

    就如同我對里包恩的愛。

 

 

 

    「碧洋琪,祝妳生日快樂。」當最愛的他開口對我這麼說時,讓我覺得感動地想流淚。

 

    「噁,大、大姊,生、生日快....」最寶貝的弟弟,沒想到為了幫我慶祝,興奮到都倒下去了。

 

    「哈哈,獄寺還是一樣這麼有趣。」山本武望著地上的隼人說著。

 

    「碧洋琪姊姊,生日快樂,這是我們送妳的生日禮物。」眼前三位可愛的少女如此說著。

 

    「謝謝,你們的心意讓我很感動。」

 

    這時,突然一陣厭惡的氣息朝這裡衝了過來。

 

    「碧洋琪美眉,讓我送妳一個生日愛吻吧。」

 

    「夏馬爾你給我滾!」於是我將有毒料理往她的臉上砸去。

 

    整個慶祝會的氣氛也熱到最高點了。

 

 

 

    望著插著蠟燭的生日蛋糕,我默默許下心願。

 

    看著我最愛的嬰兒,只希望有一天能與他長相思守。

 

    看著大家開心的笑臉,希望這笑容能永遠這麼下去。

 

    看著和黃昏色雙眸的少女鬥嘴的隼人,期待有一天他能了解自己的心意,並且幸福地笑著。

 

    希望幸福,能持續下去。

 

 

                                                  THE END

 

...好吧,我絕對沒有在暗示什麼喔~

總之,希望碧洋琪有一天能實現她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