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親愛的風紀副委員長-草壁哲矢的生日

但是我找不到阿哲的圖(冏)

所以只好拿他最喜歡的委員長代替了(揍飛)

這是臨時趕出來的,出奇的短啊0.0

大家不嫌棄的話就看看吧~

 

 

 

 

    今天也是忙碌的一天。

 

    如往常般,在為委員長打理好早餐後,我帶著風紀委員們,在校園的鐘聲響起前,來到校門口站定位,有時委員長心情好時,也會到校門去巡視,不過那天遲到的並盛學生們可就倒楣了,因為委員長會毫不留情地給予指正(事實上是一律咬殺)。

 

    結束了早修,我回到了接待室,雖然說接待室是屬於風紀委員會使用的,但實際上可以算是委員長的私人辦公室,我會進到裡頭,除了委員長有事找我或者是有公務需要委員長批准外,其他時間是不能進去的。

 

    身為委員長的左右手,就該完全盡到身為屬下的工作,除非是非常重大的事,否則我不會去叨擾委員長,在我的心中,委員長就是絕對的君王,他的強悍是無人能敵的,絕不感情用事,更是我們風紀願意臣服於他腳下的原因之一,身為風紀的一員,我們都以委員長為榮。

 

    只是最近,委員長似乎有些不一樣了。

 

    雖然說他一樣地熱愛並盛,一樣地強大,一樣地堅守著並盛的秩序,但態度上似乎有些不一樣,我想,這跟最近剛加入風紀的少女脫不了關係。

 

    上崎 夜,一個十分怪異的少女,不知道為什麼老愛跟在委員長身邊(以草壁的視點來說),明明看起來只是個普通的女孩子,卻老愛找委員長挑戰,每次到了最後都必須由我來為她治療,明知不可能會打贏,卻依然每天和委員長對打。

 

    而且,以我的角度來看,她似乎非常喜歡跟著委員長,不果本人好像還沒發覺的樣子。

 

    不過令我更不解的是,雖然加入風紀了,但她依舊每天和澤田一行人群聚,而委員長卻什麼也沒說。

 

    身為委員長最忠心的部下,我實在不了解委員長為何會答應讓她加入風紀,甚至讓她在自己身邊打轉,卻不咬殺她。

 

    但身為部下,我不應該對於上位者抱有任何的存疑,但這個問題一直深植我心。

 

    這個女孩到底有什麼樣的特色,可以讓委員長同意留在身邊呢?

 

    不過風紀的其他成員到是很高興有女孩子的加入。

 

 

 

    午休時間,當委員長用完午餐後,少女絕對會很準時地出現在委員長的面前,而委員長澤熟練地拿出拐子,準備來個飯後運動。

 

    少女很強,說不定比自己還強,敏捷的身手,準確的突擊,雖然威力上還是敵不過委員長,不過她確實進步了許多,但她的強還是不夠當委員長的對手,不久後,少女又再次落敗了,看著站不起來的少女,委員長默默地嘆口氣,便轉身去校園中巡視了。

 

    「哎呀,果然被發現了嗎?」

 

    正當我開始為少女包紮傷口時,少女突然頑皮地吐了吐舌頭這麼說了,隨即少女靈巧地站了起來,完全不像剛才被委員長打倒的樣子。

 

    「看來我假裝沒力的事情被雲雀學長發現了。」看著我不解的樣子,少女這麼解釋著。

 

    「假裝?」對於少女的用詞,我感到納悶,隨即少女跑到了接待室內,拿出了一個盒子。

 

    「因為,今天是草壁學長的生日,所以我想早點結束在幫草壁學長慶祝啊。」少女說了,頓時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生日?我的嗎?

 

 

    「真是的,草壁學長忘了嗎?虧你記得雲雀學長的生日記得這麼清楚,結果自己的生日反倒忘了。」

 

    少女說著,邊將手中的紙盒推入了我的懷中。

 

    「那麼,祝你生日快樂,草壁學長。」

 

    看著少女燦爛的微笑,我不禁感到有些無奈。

 

 

    就為了跟我說這聲生日快樂,這樣對委員長,難道不怕被咬殺嗎?

 

 

    面對總是這麼胡來的少女,草壁不禁苦笑。

 

    不過他還是伸出了另一支手,粗魯地拍了拍少女的頭,而少女依舊是傻傻地笑著。

 

    看少女現在這個樣子,未來只要有她在風紀的日子裡,草壁大概每天都會為她提心吊膽吧。

 

    草壁無奈地想著。

 

 

    不過,稍微有一點點懂了,委員長把她留在身邊的原因。

 

 

 

                                                                   THE END

 

 

 

總而言之,就是怪!

但我已經盡力了,畢竟我已經很努力在寫他了=.=

算是感謝他平常那麼照顧我家小夜的謝禮~

總之,讓我們一起祝辛苦的阿哲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