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XjC4O  

記得第一次認識這部作品是在某風國二的時候,

那時某風很少看Jump的作品,也還只是個一般的電視兒童,

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推坑?),才開始接觸、甚至一本本買下了他的單行本,

第一次接觸到的腐女向cp,也是佐鳴(雖然一開始我是佐櫻派的),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是因為這部作品,陪伴了我這些年的火影忍者,

如今真的完結了,不免有些感傷啊!

 

看著主角鳴人,一路上的成長,有歡笑、離別、痛苦、跟釋懷,

到最後,一如他所說的,始終貫徹著自己的忍道,

從最剛開始的孤獨一人,到最後大家都圍繞在他身邊,

那樣的光景,讓人為他感到開心,

但同時,他也從未放棄過佐助,那個與他相似、認定是摯友的人的羈絆,

其實在故事中,有好幾次某風都覺得佐助有可能就這麼消失,

一輩子在黑暗中不見光明,

但最後,鳴人雖然失敗了無數次,還是打動了佐助的心((因為愛!!!!!

真的讓人很開心~~~~~

 

ce9977f2jw1elwmbaqegkj20zk0psn4n  

其實我覺得698、699回才是真完結篇((佐鳴派的內心話

 

看完了最後的結局,最終回其實像是補完篇,

大家未來的生活都偷偷一點一點代過去,

有的讓人覺得"果然是這樣呢...",有的則是"怎麼會這樣!"之類的感想,

雖然一度認為佐助被NTR了...((腐女的吶喊

但其實鳴雛我還是能接受的,只是我為寧次感到可惜...

還有其他人的歸宿也都滿有趣的,不過佐櫻讓我有點...((該說意外嗎?

最後連鳴人的孩子都出現了~

14

雖然長的不像鳴人的爸媽讓我有點失望(遺傳的刺蝟頭呢?)

但還是能接受這樣的結局的~((不過我愛羅的髮型就...不解釋

 

總之,再次恭喜這部作品完結~

之後應該會去把缺的單行本補完~

也會期待年底的劇場版跟明年的短篇連載喔!!!!!

20140731034800680  

台灣似乎是明年初上映阿....

雖然看預告片還是讓我覺得佐助被NTR了,但應該還是會去看吧^_^

 

最後,大家一起來愛火影吧!!!!!!((有機會再來寫個祝賀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忍者 完結 感想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