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推薦的是我最心愛的收藏之一

少年陰陽師

想到當初會看這套是因為受到了陰陽師的影響

故事的主角是晴明的孫子 安倍昌浩

以及陪伴在昌浩身邊 輔佐他邁向超越晴明之路的凶將騰蛇 红蓮

平常化作白色的妖怪 小怪 待在昌浩身邊<總覺得有一股腐味瀰漫>

可以說是昌浩的成長歷程故事啦

作者結城光流對於角色的心情描述以及各角色之間的互動都十分細膩

故事的緊張感和鋪呈也非常迷人

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小說唷





第二本要推薦的小說是御我大在每次CWT上販賣的小說

玄日狩

主要是一名愛弟成痴地哥哥和超級正太樣的人造人弟弟之間的故事

文字間充滿了御我大喜愛搞笑的風格

以及令人回味無窮的故事內容

每年都十分受到讀者的青睞

目前已經出到第四集了

預定今年暑假會出最後一集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看喔<不過每次要買都要排好久喔>



再來要介紹一套少女系小說

銀盤萬花筒

它也有拍成動畫 前一陣子ANIMAX也有撥出呢

女主角櫻野鶴紗是一位有著百億美貌以及超高自尊心的毒舌少女

故事是從鶴紗發現她的身體裡居來擅自住進了一名少年幽靈開始

從感情的描述到冰上世界的飛舞 都非常栩栩如生

我很喜歡鶴紗的傲嬌個性 她的固執和不坦率就像是每個戀愛中的少女一樣

我也很喜歡那名幽靈少年彼得 可惜他只出現兩集就消失了<人家是幽靈嘛>

不過總覺得作者對鶴紗有點殘忍 至少在感情路上是這樣

有興趣的大大請參考參考



最後一本要推薦的是

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同名漫畫

碇真嗣育成計畫

話說新世紀福音戰士真的是一部非常古老的動畫了 好像是我幼稚園時推出的吧

老實說我也是最近才開始接觸這部動畫的

前一陣子他也推出了新電影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

我也去看了 重製的畫面和音效真是好的沒話說啊

雖然前半段和電視版動畫沒差多少 但後半段卻明顯讓故事邁向新結局

嗯 期待破的上映


啊 離題了


這部漫畫是改編電玩碇真嗣育成計畫的校園篇內容

高橋的畫風還蠻不錯的 內容也很有趣

身為EVA迷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喔

喔~EVA萬歲~






嗯 今天的好書推薦就到這裡了

大家 下次在見啦<下次應該就要等指考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