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好書介紹 有點像是作者介紹了

這次我要推薦的 事在小說界小有名氣的1/2王子的作者 御我

無論是看過或是沒看過1/2王子的人 都應該有聽過這套書

在這裡我先不介紹他的故事內容

但可以肯定的是 它絕對是百分之百的好看

圖上是後來出的口袋書 其實我也有買他初版大本的小說本 封面可是亞砂畫的呢


如果不想花錢買書或借書的朋友

本網誌有御我大的網誌連結 御我大最近有把它貼出來 有1/2王子 不殺 還有非關英雄的試閱呢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看唷~



第二套要推薦的書 事欲我在春天出版的 吾命騎士

當然封面是我們偉大的亞砂子畫的喔

騎士 應該是非常莊嚴神聖又帥氣的名詞

但在這本小說中 它將完全顛覆你對騎士的認知

是你絕對要品嘗的爆笑良品

歡迎試吃唷




我是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

光明神殿侍奉的是光明神,也是這塊大陸上,勢力排得上前三大的信仰。
全大陸的人都知道,光明神殿有十二位聖騎士,每一個聖騎士都有自己該有的個性和特徵。

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

老師教我魔法時,常驚奇的說:「孩子,你真是個天生的祭司料。如果你當初入的是光明殿,那你未來肯定是光明殿有史以來數一數二強的教皇!不過──既然當初你入了聖殿,未來只好當一名很弱的太陽騎士了。」

羽量級的奇幻故事,重量級的閱讀樂趣!
顛覆你的刻板印象,開啟你的無邊想像!

雖然我平時總是帶著微笑說:「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但事實上我的內心深處在同時想到的是把眼前的傢伙吊起來打,有多重打多重,讓他有多痛就多痛!但是,身為一個優秀的「太陽騎士」,我永遠只能「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大哭跑走)並不是人人都適合當騎士,也不是「只要有心」,就能成為騎士。「騎士」這一行,其實沒有想像中好做啦!





再來要推薦的是最近出版的 非關英雄

在上一篇好書推薦中 曾推薦一本書名叫 玄日狩

而非關英雄可以說是玄日狩的續集吧 至少故事背景和角色是有關聯的

不過沒看過玄日狩的人請不用擔心 就算沒看過玄日狩也沒有關係

因為非關英雄可說是獨立小品 即使根本不知道有玄日狩這本書也沒關係唷




我名為朝索 安德利斯,職業是管家,待業中。

  我出身擁有古老傳統的管家世家,接受過最嚴格的管家教育,若我謙虛的說自己是個還不錯的管家,世界上恐怕沒有人敢說自己是個完美管家。
即使如此,我也總是找不到工作,但這和我的專業能力無關,完全是種族歧視的問題。

我是名吸血鬼。

  好不容易,我找到一位完全沒有種族歧視的少爺,正當我愉快的投入管家職業時,卻點點滴滴的發現,我這位少爺恐怕也不是正常的人類……

父親大人鈞鑒:
請在天上祝福您唯一的孩子,讓非正常人的少爺和吸血鬼管家可以過著正常人的日子吧!

兒 朝索 安德利斯 謹上

  安向夜與朝索,一對命中註定要相遇的主僕。阿夜從黑暗的巷中「撿回」了一位新管家──吸血鬼朝索;對管家工作抱著無限熱情的朝索死心踏地服侍著神秘的阿夜少爺──不管少爺的食量驚人,穿著品味差勁還是人際關係失敗,雇主永遠都是對的。另一方面,在這個充滿科學改造人的混亂年代,無所不能的英雄成為平民百姓心中的救世主,隨著時間過去,朝索愈來愈懷疑,這位年輕的少爺,似乎就是某位神秘的英雄,而真相是……





最後 照慣例 推薦一套漫畫NG Life

故事 是前世金生的混亂搞笑小品

看主角牙木敬大 在前世的男性好友變成了可愛女孩

而前世心愛的妻子變成了希望成為猛男的纖細美少年間

會發什麼逗趣的事吧~


好了 今天的好書推薦就到這裡吧

那麼 下次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