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海大考場的樓梯間拍的

好不容易指考終於結束了 其實今天還有歷史地理要考

不過身為理組的一員 考社會!? 還是算了吧


經過兩天下來 突然覺得兩天考試好像變成了認親大會

小學 國中 高中 補習班的朋友ㄧ下子都出現了

真是神奇~



嗯 第一天考完後 在公車上才驚覺發現 原來八斗子就在海大附近啊~

嘿嘿 二話不說 拿出手機 打電話給我親愛的學長 優秀的玩具------

John~也就是我們的X翰大哥哥~~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他 是什麼樣的心情??

是高興 興奮 開心 還是失落?

我想...都有吧

第一次見到他是國一那年 在英文補習班

為什麼會跟他有交集?

是從什麼時候起他變成了我每到補習班必捉弄的對象?

在那些充滿笑聲的日子裡 我是怎麼和你相處的?

那時的你 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和我玩呢?是開心 好玩 無奈 或者其他?

好久了 眞的好久了 最後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呢?

就連記憶中的笑容 都變得模糊不清

再一次的接觸 是電話

你的電話

不是我要說 你為什麼每次都喜歡在半夜凌晨的時候打電話來啊!!!!

我是乖小孩耶 怎麼可以天天半夜偷講電話啊!!!!!

真是的 心情不好也不用把我當搞笑節目用吧

互相鬥嘴很好玩嗎?

..................... 

................................

..................................................

雖然嘴上抱怨 但其實心裡還是很高興 

在你心情不好時 想到的人是我

這表示 在你心中 我也是你重要的朋友吧

就像你對我的意義一樣

是很重要的人

就像今天 雖然嘴上說不願意

但你還是忍著睡意來考場看我<好吧 其實是我任性強迫下要求的>

再次看到你 你看起來還不錯

似乎曬的更黑了 不過 還是沒長高的樣子<嘿>

菸 都過了三年你還是戒不掉

好開心 因為你還是來了

好失落 因為你好快就走了

有點寂寞 因為總覺得和你之間的距離好像有多了一點

是因為時間 還是因為我們又長大了一點

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樣玩鬧

總覺得有點沒落............



謝謝你 願意一直把我當朋友

謝謝你 還在乎我的感受

謝謝你 依然接受我的任性無禮

謝謝你 來為我加油打氣







我很慶幸 我們能一直維持這樣的關係

我也很慶幸 沒有說出三年前想說的那些話

少女時期的懵懂情愫 總是多了點衝動 多了點感性

幸好 最後我沒有說出來

對過去的我來說 我很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

對現在的我來說 是一樣的 

他 是很特別的存在

這無關乎愛情

他 是很重要的人 很重要的朋友 

在你們身邊 也有這樣的存在嗎?

無關乎性別 年齡 

不是愛情 是更深刻的存在




.........................

怎麼突然好像在告白一樣.......



總之 考完啦~~~~~~~~~~~~

暑假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