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84.JPG 

之前放假寫日記總是匆匆忙忙、寫個大概,

現在放寒假了,反而是偷懶而懶得寫=ˇ="




2010.02.06

寒假的第一天,

一大早其實就有些期待,

因為他說他今天會來基隆一趟^^

中午他果然真的來了,因為我任性的要求,

他真的來到我家樓下,來到我的面前,

好開心xD

雖然只能小聊一下,但能在學校以外的地方見到他怎麼樣都很開心=ˇ=

帶著他跑到了國小的操場,

基隆的學校操場和花蓮應該差很多吧,

今天帶著他來看看我小時候生長的地方,

或許改天,我也會到花蓮,去看看他所長大的土地吧^^

陪著他等車,

笑著、鬧著,在旁觀者的眼中,我想應該很像笨蛋情侶吧...

真是的,好像越來越幼稚了,

不過能在寒假第一天見到你,比什麼都還要令人開心。




2010.02.07

今天帶著小妹去台北,

也帶著他,來到了紅色城堡,松山高中。

這次的心情,是非常興奮、愉快的,

因為對我來說,高中生活,是最迷爛、最漫無目的、卻也是最自由、最像自己、成長最多的階段,

因為我希望他能更加認識我,更加了解我,

回憶的片段,雖然並不全然是快樂的記憶,但卻比什麼還要珍貴,

我的心情,你感受到了嗎?

中午的時候,我們來到了西門町,

目的當然是買衣服了,當然還有跟貓拿幾樣東西,(看到他有必要笑的這麼開心嗎?)

逛了好幾家店,其實和男生一起挑衣服好不習慣ˊˋ

反而是後來去的漫畫店買的比較果決,

雲雀掛報~XD

嘿嘿~果然還是一樣花錢不手軟啊......

中午去吃焗烤,然後繼續找衣服,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喜歡的,結果是上次跟琪琪看的那一件^^

妹妹也買了三件,他買了一件外套、一件褲子,

之後又去了北車,去了老地方後,

他陪我們坐車回家^^


你的話,我聽到了、也感受到了,

真得好喜歡,那樣的溫暖,(不過真的有點害羞>///<)

我的話,你也感受到了嗎?





2010.02.08

今天一早就接倒他的電話,因為他已經到花蓮了,

講了好像快一整天的電話,

還跟他妹妹小聊了一下,

有點開心,

他真的是啊,,,,,,很愛洩我底的人吶......

令人哭笑不得= =''

講電話講的有點晚、有點久,連我娘都快受不了了,

真是不好意思~




2010.02.09

今天有點睡過頭了,

頭有點痛,中午和他聊了一下,

下午一直在摸魚,真是糟糕吶...

晚上捉弄了他一下,看來還有待加強喔~^^

明天一定要認真一點啊!!!!!










日記就補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