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網誌好灰暗,

真是不知道為什麼耶.....




如題,

今天開始放寒假囉~XD



等待了好久、好不容易終於離開了學校,

見到了你,比什麼都還要來的令人開心^^




你啊,

好像在認識的人面前會變得比較彆扭耶.....






一起坐公車,

聊了一會兒,能見到偶像很開心吧,到時要好好享受喔~

還有啊~

那位學長要你自己跟我說的那件事,

嘿嘿,我應該是...不會介意啦~

你覺得開心就好了~






吃晚餐時談到了一些關於校隊的事,

感覺不是很好,

看來我也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坐火車時,

牽著你的手,突發起想偷偷在你手上寫字,

沒想到竟然被你發現了.....

呀~好丟臉>/////<

可是你居然趁我不注意時也偷寫,

啊~不管啦!!!

我都沒發現.......




真的有點累了,

靠在肩膀上,很安心呢~

後來換了個姿勢,

真是不好意思耶.......

但是好溫暖喔,

被你抱在懷裡的感覺,有幸福的味道喔^^











到了台北,幫小妹買了CD,順便去了趟漫畫店,

離開時你居然笑個不停,

居然笑我像小孩子.....噗噗~

真是的!!!







這是第一天,

我的寒假,要開始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