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21.JPG

沒錯~如同標題,這些是CWT+書展+最近買的新書

雖然說是戰利品,但其實全部都是別人幫我買的~

在此非常感謝深栖跟琪琪的幫忙~至少彌補了我不能親自去的遺憾~

所以這次敗得比往年少很多吶...(雖然還是不少= =)

紅包真的很好用呢...(遠目)

如果有消費券就更好了=ˇ=

 

首先來看看書展的好物吧~

DSC01534.JPG 

這是朋友拿的傳單~

也滿想看看曼迪的說~狼辛真是不錯XDD

 

木棉花出的福袋~

DSC01527.JPG

結果福袋還是買了~

那三顆小枕頭真的好可愛啊XDDD

看到27的手套時我笑了,帶出去一定很好笑=ˇ=

 

最後還是沒買到恭彌的購物袋,果真是太搶手了吶....

這次還是敗了複製畫~還有一個雲豆的零錢包~XD

DSC01528.JPG

紙袋還不錯看,只是實用性就不太高了= =

DSC01544.JPG DSC01542.JPG

這次複製畫應該是瓦利亞篇的~

那我可以期待暑假漫博會出未來篇的複製畫嗎~(期待=ˇ=)

 

再來是在KT攤位買的明信片跟塑膠大海報

DSC01541.JPG DSC01539.JPG DSC01535.JPG

真的好大啊...(看看房間)

恩...好像沒地方可以貼了...

這是在告訴我該貼在天花板嗎=ˇ=

 

再來是尖端買的,唯一不是家教的東西~

DSC01529.JPG 

特裝版,買這是為了那本畫冊~(本來還考慮到底要不要收,因為結局很爛可是都已經買到第九集了= =)

結果和書店是同步發行啊....

早知道就不要在書展買了= =(也沒比較便宜)

 

再來是深大幫我買的CWT敗家物~

DSC01523.JPG

哈哈,鑰匙圈已經掛上去了XD

這次還是買了Fox.cc大的突發本,8059果然是好物=ˇ=

其實還有其他本子,不過都是通販所以還沒拿到~

等收到在放上來~

夜大這次沒有新刊真有點可惜呢~不過紙袋也很不錯~

 

最後是最近入手的新書~

23集果然出了XD裡封是斯帕那~

DSC01530.JPG DSC01532.JPG

突然有種預感下一集不是幻騎士就是白蘭(最近看白蘭就會下意識想到變態=ˇ=)

 

這是這次CCG5的卡包~

哈哈,才抽了兩包一盒裡唯一兩張特卡就被我抽走了XDDDDD

手氣超好的啦XD不過不是雲雀有點可惜~

DSC01526.JPG

其實我有訂一整盒,只是還沒到貨

希望會有雲雀特卡=ˇ=

 

最後是新書

DSC01524.JPG

狼辛最新一集還沒買,等有錢再說吧....

鋼煉終於出新的了,等好久了=ˇ=

玄武開傳應該接近尾聲了吧~希望能早點看到結局XD

 

大約就是這樣了,看起來很少可是實際上價錢卻很嚇人呢0.0

 

 

 

順便補一下最近狀況

考試近了,因為受到不景氣影響,娘親也開始變得神經兮兮的

因為参加考試的人也跟著變多了

所以她很為我擔心,怕我考不上之後就會很麻煩

所以開始了魔鬼讀書計畫(大驚

 

其實我沒什麼把握....

昨天去上課旁邊坐了一群看起來已經準備很久的人在熱烈討論

害得我越聽越緊張

老實說真的沒什麼信心,時間又不多了,總覺得有些手足無措= =

但還是會加油的!!!

 

所以最近會比較少時間上來

因為想控制用電腦的時間,所以趁今天把所有事弄一弄

留言會盡量找時間回的,有事就請留言吧~

偶爾會上來更新,不過其實都是之前就先打好的=ˇ=

 

那麼就先這樣了,請大家為我加油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