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這次女孩子來個絕地大反攻了0.0

雖然說我能了解京子和小春的心情,但我更能體會阿綱的想法= =

如果可以還是希望他們能永遠生活在光明處吧...

因為不知道京子和小春到底有多大的決心,

所以基本上我不支持他們的做法(這只是卡通,現實哪有這麼簡單= =)

不過阿綱也的確是保護過度了~

 

沒想到這種招式也能行的通啊=ˇ=

其實我很懷疑里包恩根本是假裝沒發現吧...

222.jpg 

 

我覺得阿綱的匣子很可愛~

期待能再次看到牠XD

333.jpg

 

了平和漢我流真是最佳搭擋阿~

獄寺阿~你要加加油阿~

444.jpg

 

沒想到藍波的匣子威力這麼驚人,

不過果真是牛...

 555.jpg

藍波的新髮型還不錯說~

 

新的轉彈~

但比較在意的是下面那個CCG的圖

224_8a41d.jpg

 雲雀是警察耶XDDDDDDDD

哈哈~真是令人開心呀~

 

新OP出來了~

這次的OP和ED沒有特別喜歡,

不過OP的雲雀還是很棒~

下一集是"風紀委員長來了"~終於換過來了阿~(再見了大人恭彌~)

不知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總覺得換過來的雲雀臉似乎還沒有脫離十年雲的長相,

看起來還是很成熟耶......(感覺有崩到="=)

 

最近寫文不是很順利,想先把雲雀文寫完後再來想旅行篇(日本真是不好寫= =)

還需要查些資料,真想時地走訪XD

本子應該都收到了~

終於平安結束了~在來就是下一本的籌備了XD

封面預計今天會看到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