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_15_dc1ba.jpg 

喔喔喔~西裝果然是極品啊XDDDD

雲雀跟山本還是不見蹤影(笑)

每看完最新一集的家教,就會害我燃起繼續寫下去的衝動,明明想要收尾了說Orz

 

再次出現的可愛少女,

嗯...這次有說話了,總覺得跟當初的想像落差很大(囧)

65555.jpg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其實她是雷的守護者~

(因為跟藍波一樣,小孩子、蠢蠢的、怪怪的癖好= =")

 

該死,白藍沒事穿這麼帥幹嘛!

害我一下子害羞了一下~

309_6_127ee.jpg

這樣子看起來頗有氣勢的~

雖然根據萬年定律"主角不敗鐵則"

但總覺得會是一場苦戰.....

 

超可愛的瓜~

78889.jpg

你真的跟前幾集那隻超帥的豹是同一隻嗎= ="

 

其實我也很好奇碧洋奇到底要說什麼,還有她父親留給獄寺的東西是什麼?

這集的小正依舊很有笑點~XDDDDD

看來距離結局還有很長一條路要走了,不論是原作還是我的小說...(遠目)

 

據說今天是PF,不過依舊不能去...

這禮拜似乎沒有海賊?

最近也迷上海賊,雖然沒有像家教這麼熱衷,

但有些明白了為什麼海賊會有永久不滅的人氣了~

很喜歡索隆(我好像都喜歡用刀、有男子漢味道的角色?)但現在更喜歡香吉士~

最近黑貓重播,以動畫來說作畫品質很棒,但故事就...(我還是崇倡原作)

 

今天要開始寫稿,這次偷懶的真久~

瓦利亞本子校稿完成了,排版也好了,剩浮水印就完成了~

預計雲雀生日前送印~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