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736060.jpg

我現在才想起來忘了貼...(汗)

總之,終於完結啦XDDDD

本子下禮拜送印,敬請期待喔~

 

 

 

 

【你的火焰對我來說太過於強烈,是我無法觸及到的存在。】


  --夢...是夢嗎?

  四周溫暖的白光溫柔地包圍在夜的身邊,就像是投入母親的懷抱般溫暖而令人安心。

  --好溫暖...真的...好溫暖...

  好溫柔的感覺...就像是...他們給的感覺一樣。

  擁有溫柔笑容的人們...

  好想就這麼永遠幸福下去。

  --但是...



  『您終於發現了嗎?親愛的小姐,』

  男子的聲音深深刺入了少女的心中,觸碰著最深處的記憶。

  『即使是夢也不可能永遠都是美夢。』

  --隱藏在幸福光芒背後,那片黑色的陰影...

  『而夢,終究有清醒的一天喔,在被傷害之前,在被惡夢吞食之前,您還是要選擇繼續留在夢中?』

  --選擇...


  『您要選擇留下還是離開呢?』



  × × ×




  當夜晚來臨時,夜獨自一人走在前往並中的路上,突然間身後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

  「夜小姐。」

  當夜回過頭時,見到一名褐髮少年出現在夜的身後。

  「是巴吉爾啊。」

  當夜發覺來的人是巴吉爾後也向他微微點頭示意。

  「夜小姐的傷沒事了嗎?」看著夜脖子上的紗布和繃帶,巴吉爾有些擔心的問。

  「沒事的,這點小傷不會有問題的。」

  「可是...」巴吉爾突然猶豫了一下,夜知道他想說什麼,但卻不好意思開口,於是她主動說了:

  「你在擔心Xanxus所說的話嗎?」

  「嗯...」發覺一下子被人看穿想法,巴吉爾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夜也知道他的難處,於是便主動對他開口了。

  「不會有事的,所以放心吧。」夜故作輕鬆地說。

  「可是...」

  「沒有問題的,」對於巴吉爾的擔心,夜反到不以為意,她笑著說了:

  「因為阿綱一定會贏的。」

  巴吉爾看著夜的笑臉,也不自覺放鬆了下來。

  「是的。」

  然後兩人便一同前往並中。


  --夜小姐果然和首領說的一樣,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女孩子啊。

  巴吉爾看著夜看似從容不迫的側臉這麼想著。

  --和澤田大人真的很像呢。

  他們都擁有能夠安撫人心的力量。



  不久後,並中的校門就在眼前。

  最後一場戰役,以整座並盛中學為舞台。

  賭上所有守護者的性命,賭上彭哥列的未來,也賭上了所有人的未來。



  「加油喔,阿綱。」比賽開始前,夜對阿綱說了,臉上是阿綱最熟悉的笑容。

  昨天Xanxus所留下的傷痕依舊沒有消失。

  「夜...」總是不願給身邊的人添麻煩,總是一個人獨力承擔心底的傷痕。

  --總是這麼對著自己溫柔地笑。

  曾幾何時少女也成為了阿綱心中重要的存在。

  「不用擔心,真的,」笑著,阿綱在夜的笑容中完全看不出任何陰影,一個十分美麗的笑容。

  「我可是...彭哥列十代目的左右手喔,絕對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倒下的。」

  --因為我,想繼續跟你們在一起。

  「加油。」

  「嗯、我走了。」看著少女的笑容,阿綱也回以微笑。

  一個與平常截然不同的笑容。

  一瞬間,夜竟不自覺地臉紅了起來。

  --阿綱真的成長了呢...變得更加地可靠了。

  看著阿綱的背影,夜淡淡地想著。

  當阿綱轉身準備前往戰場時,這時忽然有人來到了夜的身後。

  「獄寺,不能輸喔,我也會幫你加油的。」

  夜沒有回過頭,只是淡淡地對著身後的人說了。

  「笨女人...這是當然的。」

  看著夜的樣子,獄寺試圖甩開了臉上的陰影,用著跟平常一樣的語氣回答了。

  然後他也轉身前往戰鬥舞台。

  然後,戰鬥終於要開始了。

  隔著肉眼所看不見的紅外線柵欄,所有人都看著位於校舍角落,牆上那面巨大的螢幕,看著阿綱與Xanxus之間的戰鬥。

  看著、並祈禱著,明天的曙光。



  在所有人都就定位時,突然不論是阿綱還是瓦利亞那方的守護者,全都一個個應聲倒地。

  在這場大空戰中所有的守護者身體全被注入了毒液,那是一種瞬間麻痺全身神經的致命毒素,只有拿到戒指才能解毒,但此時他們全都動彈不得,也就是說阿綱與Xanxus之間的戰鬥是所有人生命的關鍵。

  這是一場將守護者的性命託付給首領的戰鬥。

  「那麼首先要先收拾這傢伙。」

  「對付垃圾沒想到還要亮出武器。」然後,戰鬥開始。



  戰鬥才剛開始,位於觀戰席的大家就全都繃緊了神經,目光直直盯著螢幕看著,原本Xanxus所使用的憤怒之火威力就十分驚人了,沒想到他居然還留有武器。

  「那是...雙槍?」

  看著Xanxus手中的武器夜不免嚇了一跳,和自己十分相似的武器,不知為何有種不安的感覺。

  戰鬥還在持續著。



  這時另一方面,在Xanxus的出手下,位於嵐之戰場及雷之戰場的貝爾和列威也因為Xanxus的幫助下解開了身上的毒,當貝爾菲個爾正打算前往其他 守護者的戰場時,突然一抹純黑出現在他的眼前,而當列威正打算對依舊昏迷的藍波出手時,身後突然發出了爆炸聲,於是他趕緊迴避,狂風中出現了一抹耀眼的光 澤。

  「你、聽說是個天才?」雲雀恭彌對著貝爾看似愉快地說著。

  「我不會讓你在大空之戰中試圖搞破壞的。」然後,獄寺隼人出現在列威的眼前。


  阿綱與Xanxus、守護者們之間的戰鬥正如火如荼地進行。

  在阿綱終於完成了新招式零地點突破改後,Xanxus便開始處於下風,在阿綱猛烈的攻擊下,似乎也點燃了Xanxus的怒火。

  「饒不了你...」Xanxus的四周又燃起了更猛烈的火焰,只見他怒吼著:「我要宰了你!」



  而這時迪諾也終於出現了,並且也帶來了一個意想不到的人。

  「史庫瓦羅!」巴吉爾不禁驚訝地叫出聲。

  雖然眼前坐在輪椅上的人全身都纏滿了繃帶,但那頭銀白色的長髮及那雙銳利的眼神大家是絕對不會看錯的,他正是在與之戰中掉入水裡、被兇猛海中動物吞噬的史庫瓦羅。

  「那份憤怒才是你實現野心的力量,」看著螢幕上火焰燃燒地更加猛烈的Xanxus,史庫瓦羅露出了笑容說了:「當初我就是仰慕你那份憤怒,所以才跟隨你的。」

  聽著史庫瓦羅的話,夜只是靜靜凝視著眼前的戰鬥。

  她並沒有告訴任何人,此時她的心隨著Xanxus的憤怒而不停躁動。



  出乎眾人預料,了解了初代所創的招式意義後,阿綱終於打敗了Xanxus,並再次將他封印在冰之中,在零地點的火焰所塑成的冰中無論如何都沒有任何火焰可以將冰熔化才對,可是意外卻發生了。

  藉由被瓦利亞奪走的六名守護者戒指所點起的火焰下,冰凍著Xanxus的冰熔化了。

  他們趁著阿綱已經使不上力的時候,也將大空之戒給奪走了,並搶將戒指套入了再次從冰中脫離的Xanxus手中。

  「不...行...」

  雖然阿綱想阻止,但是他卻連站起身都覺得困難,也無力阻止Xanxus成為戒指的主人。

  「哈哈哈、是力量,我全身充滿了無止盡的力量啊!」

  再次起身的Xanxus狂笑著,他全身都被火焰所包圍。

  「這才是彭哥列繼承人的証明,我終於...!」

  話才說到一半,Xanxus突然停止了他的話。

  然後,原本包圍他的火光頓時完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Xanxus因痛苦而扭曲的面孔。

  他猛烈吐了口鮮血,就連七孔都流出了鮮紅的血。

  「怎麼...回事?」不止是在場的所有人,就連瓦利亞看到這樣的畫面都愣住了。

  「那戒指...拒絕了Xanxus的血統?」阿綱不可思議地喃喃說著,而其他人也因為阿綱的話而感到吃驚,只有Xanxus沒有。

  「沒錯...」彷彿在附和阿綱的話,Xanxus開口了。

  「想必你一定很高興...我跟那個老不死的...根本就沒有血緣關係!」

  突然間,好像有什麼流入了夜的腦海中。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一名老人悲傷的聲音傳入了夜的耳中。

  『你應該最清楚的不是嗎!』隨後,夜聽到了Xanxus憤怒的吼叫:『我不是...我不是你真正的兒子!』

  怒吼著,彷彿要發洩心中所有得不滿一樣,Xanxus對著眼前的人發怒,那個人就是彭哥列的九代目。

  『為什麼隱瞞我不是你親生兒子的事,還有我無法繼承彭哥列首領的事!』

  彷彿感染了Xanxus憤怒的心情,夜有些難過地緊緊捉著前襟,有些無力地看著螢幕。



  「九代目...九代目雖然背叛了你,但他直到最後都沒有殺你,不就表示他已經接受你嗎?」對著如此憤怒的Xanxus,阿綱有些吃力地說:「九代目應該比任何人都要認同你啊...」

  「九代目始終把你當作他真正的兒子啊」即使已經疲憊到難以起身,阿綱仍舊繼續說了。


  『老朽視你如己出啊...』耳邊彷彿又想起了九代目當時悲傷的話語。


  「閉嘴!」突然間Xanxus大吼。

  「那種令人作嘔、不求回報的愛根本一點用處也沒有!」他說,此時的Xanxus眼裡只有瘋狂。

  「我想要的只有首領的位置,垃圾們只要崇拜我就行了、只要讚頌我就夠了!」

  他大吼著,大家都被他此時的氣勢所震住了。

  「多狂妄的人...」



  即使現在的局勢已經成定局了,但瓦利亞他們依舊沒有退讓的意願,甚至直接出手殺了試圖阻止他們的切爾貝洛機關。

   而看到他們這個樣子,待在觀戰席的人們也十分憤怒,他們對著切爾貝洛大吼著。

  「把我們從這裡放出去!」可樂尼洛大喊著,而其他人也已經亮出武器打算參與戰鬥,而切爾貝洛也宣佈了瓦利亞失去資格,並打算將阻隔在夜等人面前的紅外線柵欄關閉,但是...

  「紅外線根本就沒有解除!」聽到里包恩這麼說了,大家全都愣住了,原來早已計畫要將所有人滅口的瓦利亞早就在柵欄上動了手腳,因此他們根本無法離開這裡。

  「怎麼這樣!」

  不僅如此,他們甚至早就命令了五十名瓦利亞的菁英部隊,並要將所有跟阿綱及其他人有關的人員全部抹滅,一聽到這個消息所有人都慘白了臉,對於目前的狀況感到無力。

  就在這時,庫洛姆像是在跟誰說話般,只聽見她喃喃地念著:

  「有人...來了?」

  當庫洛姆這麼說的同時,在他們的眼前出現了幾名瓦利亞的成員,在他們還來不及反應時,那幾個人卻被一陣突如其來的爆風給打敗了,而及時出現在眾人面前的身影是大家所熟悉的人。

  「別會錯意了彭哥列,我並不是要來幫你的,我是來道謝的。」那個人這麼說了,而大家看清楚他的臉後也紛紛叫出了他的名字。

  「蘭奇亞先生!」



  情勢已經轉變了,看著被消滅的殘餘部隊,以及眼前阿綱那方的守護者,貝爾跟瑪蒙也知道大局已定。

  「這下不行了。」貝爾已經放下了手中的武器。

  「首領...看來已經到此為止了。」就連瑪蒙也說了,而看到眼前的場景,Xanxus怒聲說了。

  「真是派不上用場的垃圾...」然後原本動彈不得的他突然站了起來。

  「可惡!可惡!」只見他緊握著拳,突然朝天大喊著。

  然後,在Xanxus身上又再次燃起了壯碩的火燄。

  「你們這些人,我一定要宰了你們!」

  無法阻止的憤怒,引發了Xanxus所有的力量,他又將彭哥列戒指戴了起來,執意要毀了所有反抗他的事物,即使受到彭哥列戒指的排斥,他仍毫不猶豫地想要強行使用戒指的力量。


  即使會受到力量的反撲。




  「糟了!」見到這種情形的獄寺等人趕緊將距離Xanxus最近的阿綱救起。

  一瞬間校園內頓時陷入了一片火海之中。

  豔麗的紅色火燄,就像是充滿在Xanxus心中的憤怒,熊熊燃燒的火燄,就像是要將生命燃燒殆盡似的。

  是如此的美麗、而令人心痛。


  「唔!」突然間,或許是因為Xanxus強烈的憤怒情緒所影響,夜的頭開始感到劇烈疼痛,眼前的畫面又開始模糊不清,四周的聲音也漸漸消失了。

  眼前似乎又有什麼景象逐漸浮現出來。

  --這是...

  一點一滴,刺痛心扉的感情不知從何處流入了夜的心中。

  淡淡的影像流入了夜的腦海中。



  --曾經令自己感到驕傲的偉大父親,流在身體裡的偉大血統,強大的力量、無上的權利、眾人仰慕崇拜的目光,如王者般受人敬畏。

  --母親所取的,名字裡有兩個X的Xanxus,彷彿註定了會成為偉大彭哥列的第十代繼承人。

  一切的一切彷彿是舞台上的偉大著作般。

  然而,到了尾聲,自以為君王的人,原來不過是戲中的一隻可笑小丑罷了。

  一隻多年來一直被蒙在鼓裡的可笑小丑。

  原來小丑竟然比路旁的一個小角色還要來的不如。

  --可惡...

  原來一切都是騙局。

  --可惡...

  原來自己才是真正可笑卑賤的丑角。

  --一切全都是那個令人憎恨的老頭所害的。

  隱瞞了多年的事實,一直都將自己矇在鼓裡的騙局。

  --都是那個老頭,還有那個女人的錯!

  那個女人、那個女人、那個女人!

  --母親...




  『啊、我心愛的孩子,你是我和彭哥列家族第九代的孩子...』

  至今仍深深烙印在記憶中,母親的話語。

  『彭哥列家族可是世界上最強大的黑手黨啊。』

  從未懷疑過,那女人所說的每一句話。

  『你可是那家族唯一的後繼者啊,喔、孩子,我真是太幸福了,能生下你啊...』

  『從今天起你就是Xanxus,擁有兩個X象徵的Xanxus。』

  如火燄般強烈的憤怒,如黑暗般無法消除的仇恨,無法原諒的背叛。

  一直欺騙自己的,小時候所看到的那雙慈愛眼眸。

  --那個老頭背叛了我!

  --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

  --我可是擁有兩個X的Xanxus!

  --我才是真正的彭哥列十代目!




  如鮮血般的憤怒,在Xanxus火紅的雙眼中熊熊燃燒。

  --為什麼呢?

  低著頭,夜試著不讓任何人發現自己在流淚。

  --明明不只是這樣的...

  看著陷入瘋狂的Xanxus,夜感染到了他心底的真正感情。

  --明明還有別的想法不是嗎?

  隱藏在憤怒之下的微弱感情。

  --不能...在這樣繼續下去了...

  「一定要...阻止他才行啊...」



  當夜忍著疼痛愈裂的頭,想要有所行動時,耳邊突然穿來了一陣熟悉的聲音。

  『就讓我來幫助妳吧,親愛的小姐。』


  然後在一瞬間,在所有人都還來不及反應下,夜已經掏出了隨身攜帶的雙槍,面無表情地朝著地面上的紅外線柵欄開槍,原本應該無法消除、甚至有可能會爆炸的紅外線屏障被消除了。

  只見地面上的彈痕正閃耀著微弱的銀光。

  「夜!」無視於其他人驚訝的呼喊,然後,夜朝著火焰的中心,毫不猶豫地奔去。



  緊緊抓住這個充滿憤怒之人的手臂。

  想要試圖挽回他即將燃燒殆盡的生命。

  即使其他人證叫著她的名字、要她放棄這種無意意的舉動,夜依舊不肯停手。

  「放手、妳這個廢物!」Xanxus一拳又一拳燃燒著火焰了的拳頭毫不留情地落在夜瘦弱的身體,但是即使受到這樣的傷害,夜依舊不肯放開緊抱著Xanxus的雙臂。

  「不要、我絕對不會放手的!」一滴滴鮮血不斷地從夜的臉龐滑落,但是她仍舊抬起頭面對眼前發狂的人。

  「什麼首領的位置、什麼血統、什麼仇恨,這些我一點都不懂也不在乎,」夜大喊著,在她眼中的堅強在閃爍,抑制著彷彿快要被撕裂般的痛楚,她對著被這份入所淹沒的Xanxus這麼吼著。

  「我只知道如果在這裡結束了生命那麼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即使全身都被Xanxus憤怒的火焰給灼傷,夜依舊不肯放棄,她對著Xanxus大吼。

  「你不是名字裡有兩個X的人嗎?怎麼可以就這樣結束了!」

  突然間,Xanxus停下了歐打著夜的手,他睜大著眼瞪著緊緊抓著自己的少女。

  --就和那晚看到的是一樣的眼神。

  堅定的信念、決不妥協的意志,有著動人眼眸的少女。

  --那雙曾經想破壞掉的美麗眼眸。

  「垃圾...真是多管閒事啊...」

  火焰漸漸變小了,卻依舊無法停止。

  這時--

  「讓我來吧,夜。」

  再次進入超死氣模式的阿綱出現在Xanxus及夜的面前。

  火焰漸漸消失了。

  夜也已經無法在承受攻擊了。




  「你明明...還活著啊...」

  然後,在還來不及聽到Xanxus的回答前,夜頓時失去了意識。




  × × ×




  不知不覺間,夜漸漸感受不到全身的傷所引來的劇烈疼痛。

  她覺得好舒服。

  就好像浸泡在溫水般,很溫暖,很舒服。

  或許是因為太疲憊了,除了恢復了些微的意識外,夜完全使不上力氣,甚至連睜開雙眼的力氣都沒有。

  但是在睡夢中,她依然可以聽見,在她夢中、在她耳邊,那些溫柔的呢喃低語。



  『咯呵呵、真是天真啊,我親愛的小夜。』

  彷彿有雙冰冷的手在輕輕撫摸著自己的頭髮,有種很溫柔很溫柔的感覺傳達到夜的心裡。

  『妳總是令我驚奇呢,』

  熟悉的聲音說著,手也慢慢停止了他的動作。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妳啊。』

  然後,聲音又漸漸遠離了。

  『咯呵呵、妳就繼續掙扎吧,如果累了再來找我吧。』

  然後,那聲音便離開了。



  × × ×



  戰鬥結束了。

  在夜還在昏迷的期間,Xanxus和瓦利亞被遣送回了義大利,交由家光和彭哥列九代目研商處置。

  就這樣,大家又恢復到原本平靜的日子。

  而夜在戰鬥結束後,又被送到了迪諾先生的醫院了。

  在羅馬利歐的精密治療下,夜被Xanxus的火燄所傷及的身體似乎已經沒什麼大礙,也幸好並不會留下任何疤痕,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只希望不會留下任何後遺症。

  對於夜當時的行動,家光和里包恩都沒有說什麼,只是要夜好好休養,別讓其他人擔心。

  而阿綱也選擇沉默,他並沒有詢問夜為何這麼做,儘管他有著滿肚的疑問,但他依舊相信並尊重夜的決定。

  不過倒還是有些人十分不諒解夜的作法。



  「妳這個笨女人,沒事幹麻去救敵人啊,不要命了是不是!」

  在治療室中,面對好不容易終於清醒、躺在病床上全身綁滿了繃帶的夜,獄寺終於忍不住開口大罵。

  「喂、獄寺,你別這樣嘛...」雖然山本想勸勸獄寺別發那麼大的脾氣,但老實說他也感到有些吃驚,一時之間也不曉得該有什麼反應。

  「你少囉唆了棒球笨蛋,難道你一點也不生氣嗎?」獄寺惡狠狠地瞪著夜,然後說了。

  「我才不管妳到底知道些什麼,但是這實在是太扯了,難道妳都忘了他是怎麼傷害妳的嗎?」說著,獄寺緊緊抓著夜柔弱的肩膀,緊緊抓著不放。

  --因為這個笨女人根本不曉得我們有多擔心她。

  而面對獄寺這樣的責備,夜並沒有反駁,相反的,沉默了一會兒後她靜靜地抬起頭面向獄寺並開口了。

  「獄寺,你還記得大空之戰開始前,你來找我時我對你說過的話嗎?」

  聽了夜的話後,獄寺沉默了。

  他當然還記得了,在Xanxus對他做了那種事之後,當他得知少女依舊打算來觀戰時,他便憤怒地跑來找她。



  『妳是笨蛋嗎?』那時他還對著她大聲吼叫。

  『都已經被人盯上了為什麼還要來自投羅網!』

  『獄寺...』

  『不是叫妳不要來了嗎?難道妳以為這些是遊戲嗎!為什麼不去好好過妳平靜的日子,妳以為黑手黨很好玩嗎!妳到底在想什麼...』

  然而夜並沒有讓他繼續說下去,她伸出手輕輕摀住了獄寺的嘴,然後她對著獄寺笑了。

  『不用擔心,真的。』

  少女笑著、令獄寺沒辦法在說下去,但他依舊緊握著拳頭,而夜則是輕輕伸手去觸碰獄寺握拳的雙手繼續說了:

  『我明白、真的都明白這不只是一場遊戲,但是即使如此我還是要去。』

  背對著落日,她的笑顯得更加燦爛而耀眼。

  『因為你們是我的夥伴、你們都是非常重要的人啊。』

  『所以絕對不會有問題的。』



  「對不起,我知道我讓你們擔心了。」夜說了,同時也面對大家說了。

  此時夜的眼中,先前的恐懼以及黑暗不知何時已經不復存在了,現在在她黃昏色的眼眸中,只有清徹而恬靜的美麗色彩。

  她笑著,不同於以往是為了掩飾心裡的不安,也不是為了隱瞞內心的黑暗,而是更加單純、美麗,比以往更加堅定的美麗笑容。

  「但是,我真的無法見死不救的,因為生在這個世界的你們...全都是我最重要的人啊,所以...」

  倒映在眼眸中的大家,在聽了她的話後都露出了笑容,總是給予自己救贖的溫柔笑容,是夜真正想珍惜的重要事物。

  「我真的很高興,能和你們相遇、和你們在一起,所以我不想只被你們保護,我也希望能夠保護你們。」

  夜說著,她緩緩握著獄寺緊抓著自己的雙手,像是寶物般緊緊握在手中,即使無法完全包覆住,相信總有一天自己這雙小小的手一定還是保護這些重要的人。


  看著獄寺滿臉通紅的樣子,大家又露出的開心笑靨,就連站在一旁的里包恩等人也默默地看著這群孩子,對於他們的成長,以及強烈的牽絆而露出欣慰的笑容。

  並期望著這樣的牽絆能夠讓他們克服未來所有的難關,並持續到永遠。




  × × ×




  在傷都痊癒了之後,夜再次回到了並盛,夜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最想見的人所在的地方。

  「我還要繼續留在風紀裡頭喔,」夜對草壁說著,同時也對著正在天台上午睡的人說了:「那麼也再次請你們多多指教囉。」

  看著草壁苦笑的樣子,以及背對著自己、不做任何反應的黑色身影。

  夜相信他一定聽到了。


  --會不會正在微笑呢?


  下意識地,夜淡淡地想著。

  看著青空萬里的藍天,就和最初與他們相遇的天空一模一樣。


  --不、不一樣了吧。


  笑著,夜望著湛藍的天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因為現在,在那之中也有我的存在了吧。




  『那麼親愛的小姐,請問您決定好了嗎?』

  夜輕輕闔上雙眼,夢裡的人又再次問著。


  --即使未來還會面臨更痛苦的考驗。


  「我要...留在這裡。」

  或許是早就知道了夜會這樣回答,那人只是輕笑著,並沒有再說什麼了。

  『請記住,夢是沒有永恆的,一旦心被帶走了,停止的時間將會再次轉動,您的夢也將會走向結局,所以請小心。』


  『那麼,請好好享受這個屬於妳的夢境吧。』

  於是,男子的聲音消失了。

  夜再次緩緩睜開了美麗的雙眸。

  望著熟悉的街道、清爽的微風、幸福的人們,以及包容一切的美麗天空。



  「我在...這裡。」



                            瓦利亞篇 完

 

 


終於啊...瓦利亞篇完稿了Orz

也拖得夠久了~

結局其實苦惱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這樣子收尾~

晚點會貼出貼番外的試閱~

預計是十年獄寺,請大家好好期待吧~

未來篇預計四月底五月初開始貼出~



另外,黑曜本子已經正式賣完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