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35.JPG 

考試前一週,像是義務性的教兄弟念書似乎成了慣例,

只是這次多了一位新成員____兔子哥俊傑先生!!!!!

......這是在考驗我的能耐是嗎?



依照慣例,周六早上,因為他們要開檢討會,

所以先和阿布去麥當勞吃早餐,然後呢~

去拿一件非常重要的東西~

那、就、是、秘密武器囉XDDDD



回到中壢,

來到老地方,也就是肯德基,

這次學乖了,帶了國文回來念,看來上次的14分對我的打擊真的很大ˊˋ"



一如往常,快中午時他們終於出現了。



首先是物理,

為了期末不要被當,所以選擇先拯救物理,其次是力學,

這次的進度算快了,

大部分的必考題都教了,

也都盯著他們練了一便,再不及格...

我也認了....



不是我要說,元節你真的很吵耶...

算題目就安靜點不是很好嗎= =





沒有忘記晚上要烤肉,

所以一直在加緊趕進度,

一直到三點才吃午餐,

忠育想吃必勝客歡樂吧,所以我就來到了必勝客,

假日的價錢真不是蓋的,好貴= ="




讓你們請客真是不好意思XDD






其實中途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原本約好四點半要讓學長帶,一起去學長家,但是啊...

原本想幫他餞別的同學不來了,

總是這樣,是嗎?




.....

其實有些小小的不高興,

甚至一度有點不想去了,所以才會打給學長說晚點到,

但在吃完了午餐,和他們在中壢閒晃、陪他們買帽子時,

心裡卻有些忐忑不安,

這樣的情緒很奇怪,

和他們再一起其實很開心、也很自在,

但卻依舊掛念著另一邊、另一個團體,

看來射箭隊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吧...




於是在五點半時終於還是撥了電話,

因為自己一時的任性,加上其實很快就必須要回去了,

所以其實不敢打給學長們,

於是打給了怡君,

最後是駿鴻學長要來帶我,

有些小內疚,因為害學長在這麼冷的天騎車過來,

對不起...





這次來烤肉的人沒有上次多,

但似乎散發著一股微妙的氣氛,

原因似乎是出在隊長和某人身上,

嘿嘿~

這就不多說了~

 

 

 

噹噹~

秘密武器當然就是相機囉~

因為沒時間回去拿,所以跟阿布借,

謝謝阿布的媽咪特別拿過來,你做的餅乾真的很好吃喔~

DSC09255.JPG 

不是我要說,這次拍得有點少,

可能是提不起勁的關係吧,因為好冷...

DSC09262.JPG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學長,很特別唷~(謎笑)

 

DSC09290.JPG 


依舊有麻將的出現,

這次隊長也被拖下水了XD



八點半就走了,因為要趕十點到家,

感謝學長開車,沒坐到學長的快車有點可惜呢XD




回到家稍微整理一下,第二天繼續奮鬥念書。(雖然都不是我在念)




第二天念比較少,

至少作業部分都做過一遍了...

晚餐在學校附近解決,

要進學校前接到一通意外的電話,

不過很高興接到就是了~(因為有人陪我聊天~)




回到學校後一直都在講電話,

真的該檢討我的話怎麼會這麼多ORZ



對了,這兩天一直遇到某學長和他女朋友,

請不要誤會我好嗎= =

我是很單純的,不要想太多...





大約就是這樣了,考試加油,這次想當第一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