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395.JPG

隊上烤肉活動~(大合照)

終於有時間補遊記了~(嘆氣)

 

如題,上週我們在學長的一時興起下,舉辦了第一次的烤肉活動~

配合大家的時間,

上午和其中一位同學去台北看CWT PARTY,

去了雜誌瘋、漫畫小子、幸運草,

被小蔡請了牛肉麵當午餐,

但因為現在食量變小了反而吃不完吶...(掩面)

 

順便去幸運草拿回了之前訂的東西~

 

因為要烤肉,碰上這種活動,相機當然是不可少的阿~

所以就順便去和琪琪借相機~

 

下午又在次回到了中壢,

和其他人碰頭後,由"到底學長"開車來接我們,

學長的車很棒~

P1030255.JPG

學長家也很氣派呢~

 

基於女人心作祟,在烤肉還沒開始前,

我們一群女人就拿著相機把學長加全都拍過了一遍XD

P1030317.JPG

等我們拍完學長家後,

大家也差不多都到了~

 

其實烤肉的過程沒甚麼好說的~

我們在學長家前院烤肉,學長還把他家的大電視搬到院子來放電影XDD

 

後來也拍了很多照片,

當然負責拍的人是我XDDDDD

好久沒有當狗仔到處亂拍了~好過癮呢~(隊長我才沒有拍你打哈欠= =")

 

後來因為有人要先走了,

所以大家開始來合照,大家都開始和各自的指導教練拍照~

P1030399.JPG

當然我也是~XD

(其實這就是我唷~意外嗎~XD)

因為是晚上,所以拍起來都黑黑的~(真可惜...)

 

這好像是第一次放出自己的照片吶~

真是不好意思>//////<

 

 

最後再來一張大合照~

P1030416.JPG

所有的一年級新生、隊長、副隊長、到底學長、我的指導學長都在裡面唷~

 

最後因為我要回家~(和媽媽說好的)

所以由學長開車載我回車站坐車回家~

學長~180已經超速了喔....= ="

 

其實阿~我比較想坐學長的機車...(掩面)

此事後話~

 

遊記到此結束了~

因為有些事不能說所以用最簡單的方式寫完了~

很棒的回憶,對吧~(笑)

就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