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3931_1.jpg 

這是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了,連X爸都出糖果了~(笑)

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十年後的X爸呢~

不過這張臉...總覺得很眼熟呢...(很像某本少女漫畫的男角耶...)

 

今天去把留了一年的頭髮給剪了,

因為入伍後也要剪頭髮,所以乾脆先剪掉了~

大概剪掉了快40公分了,

感覺好像又回到國中剪學生頭的樣子,

我現在的樣子可能比國中生還要國中生啊~

因為我頭髮很多,如果用削的很容易膨,而且入伍時還會再剪一次,

所以就先剪個大概而已~

 

說不心疼其實也有點心疼畢竟留很久了,

其實是抱著覺悟的想法去剪的,

在簽入伍的同意書時其實有種五味雜陳的感覺,感覺好像要把自己賣掉一樣="=

剪掉頭髮時我想多少也能感受到夜違背承諾時的心情吧...(此事後話)

總之,還是剪掉了~

 

自由的日子開始倒數計時,

我想用為了某人的心情去做會比較好吧~

我會努力的~

 

最近頭腦一片混亂,前面跟後面的大綱快接不起來了...

真是糟糕啊...

果然人還是不能三心二意~

 

今天和另一個國中同學有了聯絡,

有點開心,希望不要再就此斷訊了~

 

總之,我要開始調適服從與紀律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