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JPG

這次的心得改用小說呈現(沒想到最後讓他來插隊了Orz)

我用小說方式來寫遊戲的故事並且穿插了CG(一直很想這樣寫寫看~)

應該有玩乙女遊戲的人都知道這款遊戲吧,"死命減肥求愛大作戰"(大誤)

簡單來說是減肥+戀愛遊戲~(笑)

就是你要在時間內從100公斤減到理想體重並擄獲男角心的神奇遊戲!!!

很特別對吧~減肥真的很辛苦呢~(泣)

因為很特別,而且真的還不錯玩,操作也容易上手,

所以值得推薦~XD(雖然是日文有點美中不足)

 

 

其實我第一次玩的時候本來是攻神城學長的,沒想到半年後我就換口味了...(倒)

而且又是一個黑道(黑手黨)出生的角色=ˇ="

 

好久沒玩這種純愛戲的遊戲了,之前玩的心之國口味也太重了點~

所以這個對我來說剛剛好XD

學生時代的戀愛,經由接觸一點一地累積起來的愛情,

哇哩勒、好純啊XDDDDDDDDD

 

總之,先來貼文吧~

 

        【電玩小說】漣漪(乙女的恋革命-橘路線)

 

1.JPG


    或許這是一件非常自然的事情,對於『喜歡上他』這件事。

 

    深深牽引著我的心的那個人。

    總是不願意繫好制服領帶的他,冷漠的表情、淡淡的態度、毫無忌言的直率,不擅長與人相處的他總是容易被他人所誤解,認為他是個十分冷漠的人,但只有我知道、知道他真實的一切。

 

5.JPG

    『前輩。』

    溫和的呼喚,有點害羞、又有點無奈,總是能立即傳達到耳邊,即使從遙遠的一端,依然能夠感應到他的存在、他的出現。

 

    『橘君!』

    每當我從後方開心地呼喊著他的名字時,總是能看到他不急不徐地轉過身、露出清淡的微笑,偶爾他也會開口,呼應我的叫喚。

 

    看似堅硬剛強的他,其實也有可愛的一面。

6.JPG

    『橘君意外地也有可愛的地方呢...』

    當自己發現他似乎喜歡小雞時,害羞而急忙否認的表情令自己又不自覺地笑了出來。

    有時他也會露出靦腆的表情,當我出現在他身旁時、假日找他喝茶時、約他一起出去玩時、甚至是發現他溫柔的一面時,青澀的模樣不禁令人覺得可愛,不禁想要捉弄他,但令自己更加開心的是,是自己發現了他如此真實的一面。

 

    偶爾他也會露出像男孩子一樣的表情。

16.JPG

   『沒問題的,我會保護妳的。』

    被橘護在身後的我,第一次注意到,眼前的學弟原來也有一副十分寬大可靠的肩膀,第一次聽到,從他口中說出,那不容小覷的威嚴及魄力,第一次發現,他的強悍,就像是另一個人一樣,但我卻一點都不覺得害怕。

    相反的,從心底深處湧現出一股暖暖的心意,甜甜的、又有點酸,就像是清爽的檸檬蛋糕。

 

    這樣的他也有溫柔的時候。

    --碰!

    當他出現在自己身後的那群人面前,用力一拳擊中牆壁時,令那群說閒話的人頓時鴉雀無聲,似乎也能感受到他些許的憤怒。

    --為什麼你要生氣?

    而當他往自己的位置走過來時,也順手遞了瓶飲料給自己,他就這麼靠在自己所坐的長椅椅背。

11.JPG

    『為什麼要這樣聽著他們說那種話呢?』

    明明只是輕描淡寫的話語,卻讓人有種想要流淚的衝動。

    即使看不見他此刻的表情,卻還是感受到了,橘君的溫柔與不捨。

    後來才知道,橘君是特地來到這裡時,心裡又產生了一股暖意。

    『我、覺得能來到那公寓很好。』

    離開之前,他又說了。

    『所以不要去介意周遭的人所說的話。』

    如同溫暖的春風,一點一滴吹散了心底的傷痛。

 

    這就是橘君的溫柔。

 

    但即使是這樣的橘君,也有脆弱的時候。

19.JPG

    在橘君向自己袒露他的夢想和身世後,當自己再次見到他時,看到的卻傷痕累累、狼狽不堪的他。

    面對著對自己的夢想還抱持著猶豫的他,自己竟不自覺地斥責他。

    而默默接受自己所說的話,橘君像是需要支持般,突然緊緊地抱住了自己。

20.JPG

    『...只要在一下子就好...再一下子...就能冷靜下來了...』

    藉由擁抱所傳遞而來的灼熱溫度、以及從橘君身上所傳來的甜甜香味,都讓我深深感受到了橘的存在,因為那是橘獨一無二的味道,結實的肩膀、厚實的手掌讓我更加了解了橘也是個男孩子。

    也更加確信了自己開始萌生的感情。

 

    『就像父親對家業感到驕傲一樣,我對我的夢想也感到驕傲。』

    『所以,我絕不會讓歩。』

    決定堅持自己的夢想、即使必須與父親對立也絕不退讓的橘,在我眼中比任何人都要帥氣,而意外地,橘君的父親選擇接受了橘的決定。

    『因為、不希望讓前輩看到自己丟臉的樣子。』

17.JPG

    如此說著的他,在我面前露出了靦腆的笑靨,然後突然間將我的手放入了他的口袋之中。

    『...這樣就不會冷了吧。』

    --緊握著自己手的他,心裡在想著什麼呢?

    隱藏在心裡的感情越來越深。

 

    總是對自己表現出真實一面的橘君是怎麼想的呢?

    總是對自己袒露內心想法、總是在自己最失意的時候出現在身邊、總是給予支持鼓勵、總是溫柔對待自己、並且接受了自己的巧克力的橘君對自己是怎麼樣的想法呢?

    還是當我只是一個前輩嗎?

    還是依然只是朋友呢?

    心裡的不安、擔心、害怕,卻都在一瞬間,因為橘君的一句話而消失了。

23.JPG

    『...我、喜歡前輩。』

    專注的神情、認真的語氣、卻有這麼一點害羞,但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橘君。

    『這次、我想要變成支持前輩的支柱。』

    『雖然還是會有沒用的地方...』

    站在面前的橘君,說著、泛紅的臉卻也顯示出他的真心。

    『但、我會為了前輩而變強,變得能守護前輩、保護前輩的一切...』

    他、就在我面前,就在身邊。

    『所以從今以後...希望妳能像那時一樣待在我身邊。』

25.JPG

    然後我笑了,因為內心中真正的想法得到了救贖。

    因為我、最喜歡橘君了。

 

    無論過了多久,那時的想法至今都不曾動搖過。

    想待在你身邊、想被你擁抱,即使到了現在,我仍然依戀著你的溫柔。

    『跟我一起來吧。』

    你說,然後你再次對我伸出了手。

    『不能想著妳以外的事、雖然很丟臉、但絕對無法忍受妳被我以外的男人搶走。』

    然後你握住了我的手。

    『絕對、不會讓妳後悔的。』

snap00194.jpg

    然後,我的答案依舊,如同數年前的那天。

 

    --喜歡劍之助、最喜歡了。

 

 

 

THE END

 

 

對不起...結果因為太有感觸了,

就不要命的先寫這一篇...

不知道大家看完之後有沒有產生一點點的悸動啊~(笑)

我並沒有把所有事件寫出來,因為不想寫太多字....(會導致身心俱疲)

其他事件CG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

 

現在走完劍之助的路線,最喜歡的也是他,

看似冷漠的他卻有如此可愛單純的一面,真得是令人興奮啊~

該怎麼說,因為沒有遇過這種類型的人,

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對他所產生的感覺,

和雲雀不一樣,更加的單純、而清晰,

非常喜歡這種淡淡的感覺~

由良的畫風雖然不是我的菜,但是也算是不錯~

 

老實說我是一個感情很容易受到感染的人,

即使是玩遊戲、看影集,只要找到共鳴點,

我的情緒就會被角色所牽動、感染,

所以我在寫小說時其實不太喜歡接觸太多小說或是遊戲,

因為感情會受到影響,這樣寫出來的文章會參雜到其他對於不同時空、不同人的情感,

我不喜歡這樣,所以之前寫家教時我都盡量避面接觸太多這類跟感情有關的東西,

沒想到還是破功了~(苦笑)

 

感情太雜會讓我無法冷靜下來,

反正劍之助已經攻下來了,日後談的KW也終於找到了,

其他角色就留給我妹補完~(前提是他追得到~)

三心二意不是我的興趣~

所以不想再對其他角色付出愛。

 

再來不打算在玩遊戲了,家教終於邁入正篇,

要把所有的愛放在雲雀身上,

所以我要冷靜一下~

 

那就先這樣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