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892502.gif 

完整版貼出,絕對不會有第二集了orz

 

我終於...跨出那條線了....

終於朝向腐女的不歸路前進了....

(倒地)我對不起我自己啊!!!!明明說絕不跨越那條線的

結果居然被8059給拐了!!!!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篇腐文.....

來煮紅豆飯吧~我終於獻出了我的第一次(歐)

不過可能永遠都停留在清水文就是了=ˇ=

而且還獻給了家教(灑花)

 

總之,因為是試閱

所以真的是試寫...冏

總之,先貼出來給大大們看看

如果有人支持我在繼續寫後段

要不然....就把他塵封在記憶最深處吧(笑)

 

 

 

 

蒲菊Michaelmas Daisy-------(山獄)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這樣的感情。

 

從沒想過自己會產生這種近乎戀愛般的悸動。

 

也從來沒想過,曾幾何時,自己已無法將視線從你那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中移開,自己已離不開你那溫暖的令人安心的胸膛...

 

 

× × ×

 

 

平凡的午後,耀眼的陽光總是令人感到格外刺眼。

 

依靠在窗邊,由上往下眺望著整座校園。

 

和平的生活,一個個未經污染的笑靨,對自己來說是格外的諷刺。

 

 

無法適應。

 

無論過了多久都無法適應。

 

這得來不易的安穩。

 

 

球場上,望著同年的人們在球場上大放光彩,努力揮灑著汗水,並且樂此不疲。

 

明明對自己來說是格外地諷刺。

 

宛如是在嘲笑著自己一般,令人感到無法言語的煩躁。

 

卻怎麼也無法將視線從球場上移開。

 

 

為什麼?

 

 

因為總是會在茫茫人海中不自覺地發現他的身影。

 

高大的身影,因運動而顯得更加地健壯,燦爛的笑容,總是會出現在他天真的臉上。

 

明明是如此討厭他的笑,卻總是無法不讓自己追逐他的笑靨。

 

 

而底下的人似乎也發現了自己的目光,只見他又是燦爛一笑,有些得意地往自己的方向用力地揮手。

 

 

「真是可惡...」撐著頭,不自覺地因為他那抹如陽光般耀眼的笑容而感到高興,對於這樣的自己,獄寺感到有些不甘心。

 

 

卻絲毫沒有發現,自己微微泛紅的雙頰,以及臉上悄悄上揚的美麗弧度。

 

 

× × ×

 

 

他總是這樣,總是如此輕易的擾亂我的思緒。

 

爽朗的笑容,他總是這麼毫無防備的笑。

 

 

 

「吶,獄寺,我們一塊回去吧。」你說,總是不經意地說出我內心的渴望。

 

「混帳,誰要跟你一起走啊!」我說,雖然嘴上是這麼說著,但卻依然無法拒絕你搭上肩的手臂以及你的溫暖。

 

「哈哈,獄寺總是這麼不坦率呢。」你說,因為你總是能輕易看透我內心的想法。

 

「為什麼啊...直覺吧,因為獄寺很好懂呢。」對於我的疑問,你只是笑笑,假裝絲毫不當一回事。

 

 

然而我卻看到了,在你轉身的一瞬間,出現在你臉龐的兩片紅雲。

 

 

真是個狡猾的人呢。

 

我不禁這麼想著。

 

 

原來,想法是一樣的。

 

 

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呢?

 

 

看著走在前方高大的背影,獄寺不禁這麼想。

 

 

兩人不知不覺走在一起,漸漸成為了習慣。

 

是誰先開始的呢?

 

明明誰都不曾說出口,卻彷彿早就知道了彼此的心意般,一切都是那麼地自然。

 

 

 

「哈哈,不知不覺天已經黑了呢。」突然間,走在前方的你停下了腳步這麼說了。

 

「...囉嗦,冷死了,快走啦。」無視於他的話,獄寺倔強地快步走過他的身邊,繼續往前走,突然...

 

一隻溫暖的大手緊緊握住了自己的手。

 

「哈哈,這樣就不冷了對吧。」站在身旁的人這麼說著,臉上的笑容頓時令獄寺有些不甘心。

 

「吵死了...」我撇過頭,不願正視他的臉。

 

 

其實他早就發現了吧,其實想要牽手的是自己才對。

 

所以才會這麼不坦率,所以才會說這些話。

 

而他,卻依舊笑個不停。

 

 

很溫暖。

 

 

從他手中傳來的溫度,溫暖的令人想哭。

 

 

從甚麼時候開始,自己變得這麼沒用了。

 

 

明明即使自己一個人也無所謂的。

 

 

明明再也不相信神了。

 

現在卻在心中暗自祈禱著。

 

祈禱這一刻能永遠持續下去。

 

祈禱他的笑容能永遠這麼燦爛。

 

 

「真是可惡...」不自覺,獄寺又忿忿地念著。

 

而彷彿是感受到身邊的人心裡的想法。

 

山本緊握著他的手,依舊笑著。

 

 

 

 

 

                                                                       The End

 

 

 

其實已經完成很久了~

剛好想到所以就貼出來了~

這篇可能會成為我人生中最後一篇BL文吧~(笑)

 

有意見的回一下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