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早上9點已將所有通販寄出,約4個工作天內會收到,香港大約12天左右,

3/26開始寄領,期限至4/10為止。

以下為印本感想及檢討,還有願意留下感想或是建言請至本帖留言,謝謝。

 

在這裡要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這次臨時找不到人幫忙校稿,所以只好由國文很爛的在下自行校稿,

雖然已經改到很多,但本篇和特典還是有幾個漏網之魚,

請大家見諒並假裝沒看到吧~(請不要在跟我說哪裡有錯字了,因為已經來不及了...)

下次一定會找人幫忙校稿的!!!!

 

關於特典部分,我可能要切腹自殺了...

因為特典的封面是在交稿前幾天才拿到圖的,

所以在版面及文字上只有兩天工作天而已,

由於我的疏忽及朋友的手誤,以至於封面和封底都有錯誤卻都沒發現,

我感到萬分抱歉,請大家原諒!!!!!(跪倒)

 

關於這次印本是第二次了,

一樣還是在千業印的,千業真不愧是印本的好地方,

經過多次比較後還是覺得千業的服務跟品質是最好的~

 

這次封面用亮P,一整個就很光滑~封面最滿意的其實是內摺的大頭,

是我自己畫的喔~簡直跟我一模一樣XDDD

還用了夾紙,沒想到選了一張這麼貴的進口紙0.0

不過看在紙感還不錯的份上就忍下來了~

彩頁的品質也還不錯,唯一可惜的是因為是輸出,

所以灰階的部分比較不那麼精細~

插圖果然是滿版的好,一整個就很感動~

 

特典封面很棒,感覺超好的XD

所以不小心多寫了一篇,成本翻了兩倍...

不過特典文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雲雀主役了=ˇ=

嘿嘿真是不好意思~

 

郵寄部分香港買家不小心變成了空運,所以郵資翻了兩倍,

下次一定會說清楚的...

 

總體來說很滿意,比上次的本做得還要好~

唯一遺憾的是我覺得應該有貼錢,下次會把價錢再算清楚的(這是經驗...)

搬書雖然重卻很開心,開始期待下一集的製作了~

 

預計沒意外的話第二集會在四月初開始預訂,方法應該會改,

請大家到時注意~

 

檢討到此。

 

有買本的大大應該都會看到書裡另付了三篇番外吧~

分別是"午後"、"夢境的彼岸"跟"武士刀"(18、69跟80)

還有特典的"只想給你的唯一"、"夜空下的星願"兩篇(18 ONLY)

因為是番外,所以不會貼出來,

所以希望有買書的大大能給我一些感想或是心得,

以供我做參考,

如果願意留言就太好了~

 

最後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