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98.JPG   

寄領本即日起可去台北漫畫小子便利屋領取,只需向櫃檯人員告知預訂暱稱即可,謝謝

上禮拜送印的本子今天收到了(黑貓果然準時=ˇ=)

收到後就開始動手整理包裝跟信封袋了,這次也有人要買第一集,

第一集的殘本也順利地售完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這是宅配剛送到家的情形,

DSC01693.JPG

好重.....大概16公斤是跑不掉的(或許更重="=)

其實這次原本想把量減少的,但是還是有很多朋友願意支持讓我非常感動~

於是乎,這次我只多印了一本而已(毆)

不過第一集已經沒有了多印一本第二集好像也沒用呢= =

 

打開箱子後先看看書的狀況如何,

昨天千業有打電話給我,說是他們忘記有彩頁,所以裝訂時忘了放上去Orz

所以最後彩頁是一張張夾進書裡面的,請大家要小心喔~

DSC01694.JPG

這次封面應該沒什麼問題了~

特典是和服主題,雖然跟內容完全無關但是很有愛~

本篇的封面顏色也沒有走調,印得很好~

想當時去千業交擋時,發現封面的排版尺寸有問題,千業的小姐幫我用了很久~

她的技術真好,看起來一點瑕疵也沒有=ˇ=

 

所以大家收到書後裡頭總共會有三樣東西,

本篇、特典、彩頁一張(夾在本篇中)

DSC01696.JPG

如果沒問題的話預計明天會寄出,大家應該可以在禮拜四前收到才對~(台北說不定禮拜三就會收到了)

香港可能要等半個月,上次不小心寄成航空,運費整整多了兩倍Orz

這次要寄海運~請耐心等待~(可以的話收到後請通知我)

 

其實這次是有贈品的~(如圖)

DSC01697.JPG

 不過總共只有五個人有(毆)

這五個人是在上一集有給我心得感想的朋友,(有些人寫了好多,真的超感動的~)

挑了其中五個(其實我也只記得這五個),

下次或許特典也改成有交心得的人才送好了~(笑)

 

來反省一下,

這次沒有上次那麼趕,前後校稿了很多次,不過還是有錯字(毆)

目前只看到一個,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發現呢~

特典的封面我很喜歡~讓深大進修羅場真是不好意思ˊˋ

這次覺得已經比上次要完美許多了,沒什麼大問題~

希望下一集可以繼續保持~

 

順便來說一下未來的計劃好了。

 

今天書寄來時同時也是我放榜的日子,我已經用語音查榜了,

我應該是沒上......

老實說打擊很大,今天運氣實在不太好,

早上也因為不小心睡過頭,差點遲到,被我娘電話來狠狠罵一頓,

接下來在想該怎麼告訴家人這個壞消息...明天再說好了...

我也該思考接下來路要怎麼走了...

 

因為這些原因,我準備參加月底的另一個考試,

這次只考三科,國英數,其實比較擔心的是英文,不過聽說是高職程度的,應該比較好準備~

是該下決心了...

如果能上的話,大概暑假就會去受訓了,幾乎兩個月都不在吧~

也就是說我會有兩個月沒辦法寫稿...

對我來說有點折磨不過也是沒辦法的事,

未來篇目前的進度是日常篇完成、主篇完成一集、特典還沒動,

詳細狀況我不是很清楚,總之未來篇在秋天前是沒辦法完成的~

我是希望能在今年完成,但誰知道會有什麼變因呢?

總之,請大家多留意吧~如果大家能繼續支持也謝謝大家了XDDDDD

 

大約就是這樣了,如果大家願意的話請在這留下你的心得或是建言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