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70.JPG

這是上周六進的新周邊,

因為第一眼就看到那個資料夾所以就買了下來=ˇ=

終於買到了恭彌的優游卡貼,

馬上把他貼上去~>ˇ<

 

這禮拜買的新書,原來HOLIC有出漫畫的讀本啊....

四月一日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啊~

DSC01472.JPG

據說色誘中毒好像快完結了,有點感慨呢~

 

最近看到潘朵拉之心要變成動畫了~

好期待呢XDDD

untitled.bmp 

 

這是之前在崑崙看到的~

top-4.jpg 

害我當時有一股衝動想玩玩看=ˇ=

不過最近電腦怪怪的還是再看看吧~

 

來寫一點日記好了(毆)

最近因為考試近了,所以都沒什麼時間用電腦,

頂多上來看一下,連回復留言的時間都變得很寶貴呢~

今天剛好有空就趕快來更新一下。

最近可能是因為考試近了,

所以靈感也變得特別多,

不小心又把第二篇番外寫完了ORZ

(可是指定文還沒開始動筆= =)

第三篇番外也在腦子裡成形了.....囧

這種想寫又不能寫的狀態好痛苦啊~

 

關於瓦利亞的進度,

雖然早就已經把初稿寫完了,

但是因為看過之後覺得需要加強和修改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加上我現在又沒有時間,

所以後面的進度可能要緩一緩了ˊ口ˋ

其實我覺得出本方面的進度我也岌岌可危~

只有一個禮拜修稿外加趕特典會不會太少了啊!!!!

我修稿一篇起碼都會多個快一千字耶,

那我光是黑曜+番外還有11篇還沒修.....

看來到時可能要進修羅場了.....

 

最近念書,

可能是離開學校太久了,

現在念書都不容易集中精神,

導致都念不到進度,

這實在是很危險的情況啊.......

我會努力集中精力的.....

 

過年快到了,不過沒什麼感覺,

不期待紅包,因為都比我平常領的錢還少= =

對消費券沒感覺,因為我來一張都拿不到ˊˋ

不果我發現我有確認消費券真偽的神手~一摸就知道~

 

CWT和FF確定不會去,書展再看看,應該是沒什麼希望啦~

 

據說明天是高中同學會的日子,

居然在前三天才通知啊....(無言)

而且還是這種時間...鐵定是不能去的= =

算了...我看開了...

 

前幾天高中同學打給我,又跟我要了一篇800字小說當作業的樣子

結果本來想隔天再寫的,後來到了晚上才知道他當天就要!!!!

最後當然叫他自己寫了= =

哪有人在四小時內叫人生小說啊!!!!

上次到最後還是我乾脆當場寫一篇給他的....

沒想到又來了= =

況且這次也沒說清楚,(居然在打保齡球啊.....)

算了,自己好好加油吧~

我不行了ORZ

 

最近在打掃除,

衣服好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