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49.JPG

前幾天為了把今年的家教月曆掛出來

所以稍微整理了一下床頭和床(我的床在上鋪,所以碰的到天花板=ˇ=)

這次把漫畫移到床頭架子下層,把遊戲移到置物箱上面

月曆的後面是滿滿的雜誌跟畫冊>ˇ<

漫畫旁的箱子裡是日積月累的同人本跟周邊

而且還有滿滿的恭彌~~~

 

整理時看到幾本前一陣子通販的本子

之前一直忘記貼出來,這次順便貼出來

DSC01446.JPG

fox.cc的本子~

這次是山本篇~

整個還是很曖昧的內容XD

大大的本子果然不能錯過~

 

這次想不開買的8059小說本

DSC01461.JPG

老實說....我很感動~

它的印刷方式真是令我太滿意了(?)

有內封!!內封啊!!!真希望有朝一日能印印看有內外封的書XD

至於內容..因為還沒看完所以暫時不提=ˇ=

(要慢慢欣賞~)

 

這是昨天去幸運草看到的

DSC01448.JPG

雲雀很帥=ˇ=

只是一點也不想敗~

 

我新買的錢包~

DSC01450.JPG

這次換了個可以放卡片的皮包~

這樣我才可以放雲雀的照片=ˇ=

 

最後是~前幾天發零用錢後買的書

DSC01451.JPG

薔薇色的小說如果在繼續拖下去我就不想拜了= =

KISS+擁抱的漫畫,是因為...

封面的男主角看第一眼很像雲雀=ˇ=b

DSC01452.JPG

終於拿到第二集了~

今年才一開始,日幣又漲了...

表示定漫畫的匯率又變高了= =

幸好這本在上星期就來了~

 

前幾天又敗了新周邊(才剛放進皮夾的小朋友就變成幾張國父了orz)

過幾天等圖掃上來在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