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期待已久的閃軌II終於上市囉~

這次除了原本的CD同捆版外,還有初回特典呢~

就是左邊的音樂CD+小月曆呢~((原本還有手巾,但因為量很少沒拿到QQ

q  

依舊有贈送廣播劇~~((灑花

z  a  

音樂CD跟月曆~((其實學長是我的菜> <

 

去拿遊戲的時候,因為我閃軌I也是在同一間店預購的,

所以老闆記得我,上次閃軌中文版預購的時候有贈品他忘了給我,

所以這次有補給我,真是好人~((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有贈品XD

2  

因為出中文版前已經有買了ps3日文版了,

所以後來有送甚麼也沒太在意~((老闆真好~

 

因為之前荒廢太久了,

最近才開始玩閃軌~((PSV真是不錯,玩起來方便,有好攜帶,畫面也很漂亮

終於玩到第4章了....((一如既往的好長

好想趕快玩閃軌II啊!!!!!

 

等玩完再來補心得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之軌跡II PSV 開箱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