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kare_wp4_vd2009b_800x600.jpg

啦啦啦~終於抓到時間趕緊來補日記了XD

如題,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雖然已經過很久了Orz

這篇主要還是情人節當天的日記啦XD

 

話說在這樣美好的日子裡,

照理來說我應該待在家和我的恭彌一起度過這美好的一天((或者說只是我不停看著他傻笑?

但是...但是....

好死不死,情人節那天一整天都有課是怎麼回事!!!!((囧

一連三節跟不同老師過是怎樣((重點是我不喜歡這種中年大叔= =

還有還有為何同學會會辦在情人節啊((再囧!!!

 

這...這...

為什麼我覺得好淒涼~((泣 

 

重點直接跳到同學會。

 

補習班一下課,我就直接飛奔到集合地,

原本約是12點,不過我到的時候已經快半了,

而且他們還在等人

一眼望去,果然...很少人吶...

班上的班對之一果然沒出現((凸

死會很久的少數帥哥也沒來((凸凸

小雜草睡過頭所以也沒來= =

貓咪這死小孩居然帶男人來((凸凸凸

所以說,結論就是,

現在出現在這裡的人都是去死去死團的成員沒錯吧((除了帶男人來的以外= =

 

...我突然覺得好悲哀喔((苦笑

 

最後原本據說有30人說要來,

結果最後到餐廳時只有20人((加後來才到的

好少......

女生更淒慘,居然只有5個人到((貓咪居然在進餐廳前跟男人跑了= =

真是令人羨慕...不,是生氣=皿=

 

這次辦在日式餐廳,雖然好像是吃辦桌的

不過海鮮到是不少~

原本下午還有課,打算吃個幾樣就走

可是在看到一道道菜上桌

不知為何總覺得腦中警鈴大響,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留下來吃到最後。

 

雖然人不太多,不過還是聊得很開心,

聽聽大家最近的生活還滿新鮮的((雖然總覺得有點脫節了= =

有些感嘆當初放棄大學這條路,少玩了四年((笑

也有些感嘆上大學後我們這些老同學是否也被除舊換新了?

 

這次也遇到了豬豬,

他很高興得跟我說我上次幫他寫的國文小說報告拿了九十幾分

讓他的期末成績飆高~

哇~原來那篇我有寫這麼好啊?

好吧,至少我花一個小時刪字數總算是有代價了=ˇ=((八百字好少...

不過下次拜託要交作業請提早講好嗎?

交作業前一天打來拜託是怎樣,要不是我剛看完家教哪會有fu幫他寫啊!!!((?

沒錯,我就是把十年獄寺的番外改編成正常一點的版本之後給他交

呵呵,應該是不會被發現才對啦((笑

 

那家餐廳還不錯,因為我們好像是包一間所以還有卡拉OK

不過為什麼你們淨點些台語歌,

而且還超悲情的是怎樣啦!!!!

不要在情人節唱這種歌行不行啊!!!((雖然我也唱了Orz

太久沒唱歌高音都標不上去了.....

 

後來大家吃得差不多時我們把兩桌並成了一桌

大家圍在主桌聊天,聽老師這次去不丹旅行的感想

老實說...好沉重....

尤其是講到老師去克什米爾轉機時看到的景象...

真的好悲慘啊...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聊著聊著聊到經濟、股票和保險((天啊,你們真的是學生嗎= =

還有宿舍、機車之類的

好樣的,在未來波麗士大人面前討論超速

以後我要拼業績就找你們了啦=ˇ=

 

就這樣我們聊到了四點才終於散會

這是我們臨走前的餐桌~

DSC01547.JPG 

其實這是兩桌菜剩下的...

 

不過最後我要說的結論並不是菜色如何,而是...

吃這一餐居然要...要...

六百五十元啊!!!!!!!!!!!!!!!!!!!!!!!!!!!!!!

 

啊!!!!!我上賊船了!!!!!

居然這麼貴啊!!!!!!!

我還是學生!!學生耶!!!

我本來還想說帶五百元出門就好了...

幸好多塞了一張= =

啊啊啊~早知道就不吃、來純參觀就好了(((爆走

((變成一灘死灰中.........

 

總之,哎......

又沒錢拿書了....

 

總之,早知道還是待在家和恭彌過情人節比較實在= =

((咦?你問我和老朋友交流和錢哪一個比較重要?

廢話!!!!

當然是錢啊!!!!!!

班上有一半都待在北部,要花六百五見一面會不會太貴了啊!!!!!

 

哈哈~不要打我~

 

總之,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晚一點再來補這幾天的心得吧~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