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作劇之吻動畫版03[11-18-06].JPG 

哈哈~今天的開頭就先來推薦一部我覺得不錯的動畫

-------惡作劇之吻!!!

 

雖然台灣也有拍偶像劇,但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動畫版的

雖然畫風不像現在這麼花俏(畢竟年代久遠了=ˇ=)

但動畫有把原作的感覺全都表現出來

真的很棒!!

結局也很溫馨,有時間可以看看唷~

卡通-惡作劇之吻 24 高興 愛 狂歡[(041729)11-16-47].JPG卡通-惡作劇之吻 24 高興 愛 狂歡[(036651)11-14-08].JPG 卡通-惡作劇之吻 24 高興 愛 狂歡[(040639)11-16-13].JPG卡通-惡作劇之吻 24 高興 愛 狂歡[(040413)11-15-56].JPG  

幸福的結局也很不錯呢...

突然間也想寫幸福的結局了XDDDD

 

 

 

以下為日記~

 

最近有個網友經常到留言版留言

也曾多次希望我能用即時加他好友

剛開始時我的確不太想理他(就很多方面來說)

以下請反白

他第一次留言時一開頭不是打招呼

而是劈頭就問我是誰、是不是作者之類的...

我才想問你是誰勒

我是不是作家關妳尸比事啊!!!

還有我超討厭注音文的,沒事幹麻出現一堆注音阿!!!

這到無所謂,雖然很無言但我還是禮貌性回應他

但接下來他又來了,而且一連留了好幾次

留的言又令我再次無言(以下在反白)

妳難道不知道什麼叫同人嗎!!!

搞什麼這麼多錯字阿!!!(雖然我自己錯字也很多...)

爲什麼我一定得加你好友阿!!!

要加你自己不會動手加喔!!!

不過雖然心裡這麼說,我還是回他了

(雖然他要我加他那一篇我故意沒回)

 

後來有一段時間她就沒再出現了

剛好那一陣子又遇到盜文事件

導致我對於小學生很感冒

本也想說他應該就這樣打退堂鼓了,但後來他又出現了

這次是用痞克功能裡的短訊傳的(大概是因為他在留言版留的我都拖很久才回他)

看了他的訊息我還是無言...給大家看看吧(在反白)


{安安 好久不見ㄇ 你有及時ㄇ加我ㄇ

我目前我還在讀書 要畢業ㄇ 我覺ㄉ你是女ㄉ非常愛家教ㄟ

不過沒關西 我也愛 我愛拉爾和可樂尼洛喔和27.80.82.等

記得 要加我喔}

 

大家覺得如何呢....

爲什麼這麼多注音....注音....注音....

既然你這麼想認識我,爲什麼連我是男是女都不知道呢?

這不禁讓我聯想到之前在御我的部落格看到他的日記...

他到底爲什麼要一直三番兩次來找我呢?

而且不管我怎麼拐個彎拒絕他她依舊鍥而不捨

好吧....看到他這麼努力....

那就算了,給他一個機會也不為過...

 

即時通加了,他也來密了

也對話了兩次了...我也無言了兩次....(以下反白)

我會無言+血壓飆高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一句話都是注音文是怎麼回事!!!

每句話都沒頭沒尾、不知所云是怎麼回事!!!

還有妳到底懂不懂禮貌阿!!!

妳難道不知道網路禮儀嗎!!!

這一句句一直想探出我身份的句子又是怎麼回事啊!!!

妳自己的事都是你自己說出來的

我沒開口、沒問,都是你自己要說的

憑什麼我要被你做身份探查阿!!!

想做部落格是你自己開口的、要求的

我也沒拒絕

結果呢?

妳呢?你做了什麼?

說些莫名奇妙的話?

我要你的部落格幹嗎?我自己也有不必你送!!

妳姐要跟我做朋友又怎樣?

他如果有誠心想做朋友你憑什麼限制我!!!!

妳說你想認識我,但你的誠意又有多少?

妳居然連我的部落在痞克都不知道!!!

妳也寫小說又怎樣?很好啊~

那又何必三番兩次跟我炫耀說你寫多快?

甚至隨自己高興突然密、突然下線

 

我只能說,我想我們可能不適合做朋友

我可以勉強自己對你有禮貌、回應你的每一句話

在我能做到的範圍內幫助你

但是,交朋友不是應該自己也能開心嗎?

我真的開心不起來阿...

 

在痞克,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猲、燕子草、深栖、小凜、天天、穎夜,還有所有所有的朋友

我都以真心相待,我也很喜歡大家

或許是因為我太龜毛了吧...

或許也是我想太多

我承認我對於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方式有某方面的潔癖

我也承認我有時候很固執、堅持自己的想法

我承認因為我對小孩子有偏見所以一開始就對他沒有好感

但我真的不想委屈自己

來到網路世界我就是想做我自己

而不是別人的應聲蟲

 

我會再好好想想,謝謝大家聽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