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補一下前幾天的日記~

話說禮拜天的時候去參加補習班辦的全國模擬考
因為我填台北考區
所以一大早便往新浦的中山國中出發~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去板橋="=
明明整天在台北市亂跑...

中山國中嘛~
聽說很多國家考試都是在這裡考的
先來見見世面也不錯

不過剛到的時候感覺超冏的....
因為我一直在找廁所....
結果進了考場後才發現....
廁所在每班教室另一邊的陽台...
也就是說每班都有屬於班上的廁所0.0

真是太威了~
這樣都不用跟其他班搶廁所了耶~
(不過這不是重點= =)

 

我報的是一般行政
(其實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我報的到底對不對)

要考的科目有法緒、行政學、公民英文和國文

法緒還算簡單
不過還是覺得早知道就多看點書了...

行政學是完全看不懂>"<
行政學跟行政法應該不一樣吧?

感覺內容很不一樣...
要不然為什麼我對內容一點印象也沒有勒...(我真的報錯了嗎?)

國文很簡單
不過不懂為什麼十題選擇+作文一篇+公文一篇要考兩小時呢?
我一個小時就寫完了說....(不過好像很多人交卷前還在寫...)
大學指考也才90分鐘而已,而且要寫三篇作文說耶....
加上其他考試都是50題選擇
頂多花20分鐘就寫完了....
剩下40分鐘幾乎都在睡....
害我幾乎睡了一整天!!!
回家時脖子超酸的.....

考到公民英文時又冏了一下
原來兩科一起考的,但是....
我記得我不用考公民啊....不過還是會寫=ˇ=
因為內容就跟高中上的公民一樣內容啊~
英文也莫名的簡單~

回家時搭捷運回西門
順路去KT逛逛,買了一本同人誌
黑執事5終於出了~
去漫畫小子敗回家,順邊幫老闆買肯德基給他當晚餐=ˇ=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考試了
回到家後有點累
才十點就想睡了~

話說好像有很多人缺考耶....
我們那間就有10個沒來的空位
真是糟糕啊....

大概就是這樣了~趕稿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