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終於買了框~

上完了膠,弄了好久才終於裝好~

等等把它掛起來囉~(很沒意義的一篇= =)

庫比克的新刊終於到手了~

 

話說和千米約拿書的那天

他剛好臨時加班,所以他晚了20分鐘才到

結果他把我跟另一個買家搞錯了...

結果他載我到庫比克家跟他拿一本新刊(他家好高級的樣子0口0")

那是我第一次在台北市區坐機車呢~(反正我也不會騎車= =)

結論就是,千米真是個好人~

人也很好吶~

 

買到歌舞青春3的CD了~

這樣三集都有了~(當然出錢的不是我=ˇ=)

 

這篇好像沒甚麼重點耶...

 

來小小抱怨一下

上個禮拜我妹的手機不見了

因為連她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帶出門所以一直在家裡找

結果還是找不到

所以....我媽昨天又去給他買了支新手機....

(以下有點偏激,請見諒)

 

老實說我很火大,非常火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非常愛惜東西的人,尤其是我自己買的

只要是書就一定會包書套

買CD,外面的塑膠套一定都好好穿在外面

買手機,不管醜不醜一定會包殼跟螢幕貼紙

總而言之,我的東西一定都會保持得跟全新的一樣

(我用了三年的手機到要換了都沒有刮痕=ˇ=)

所以我不爽我妹很久了...

送他CD,一個禮拜後一定會看到片子跟殼分離的樣子

買撲克牌一個月後一定會少幾張

原本在我手上的東西只要給他一定馬上就壞了

這對我來說實在是無法忍受

但因為他是最小的妹妹,我媽寵她我可以理解

 

但是....

但是...........

她不見一個禮拜就馬上又買一支新的給他

他那支手機還買不到三個月耶!!!!!

而且還用中費率花七千多塊買的耶!!!!!!!

然後你就這麼簡單就又買一支給他是怎樣!!!!!!!

而且還是那隻當初我換手機時你不讓我買的那隻

你說那隻現在沒那麼貴所以才買的,問題是只要換過門號的人都知道

Sony Ericsson手機用台哥大的門號買本來就比用中華的便宜啊!!!

這不是比較的問題了

這已經是心態上的問題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買都買了,我還能說什麼.......

只好自己調適心情了.....

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