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即將動畫化了!!預計十月日本會上映喔~


今天就來閒聊一下好了

話說前幾天我做了個夢


起初我夢見我回到了好久不見的校園

回到了每天穿制服上學的日子,和好久不見的老同學聊天打鬧上課考試

….不好意思,其實前面大部分都沒什麼好談的,因為我也忘得差不多了

但重點在後頭!!

大家有沒有經驗,在夢中的時候,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不知不覺間,時間跟空間轉到了期末考剛結束

我和我朋友站在走廊上聊天時

突然,鐘聲響了,走廊上的人紛紛進入了教室

我們雖然還意猶未盡,但還是準備進教室

問題一出現了 同學 你不是隔壁班的嗎 為什麼會跟我進同一班呢

問題二 雖然說已經考完試了 可是哪有人當天就開始上課的啊

而且…而且….這是什麼樣的課啊,搞的跟聽音樂會一樣

為什麼進教室要換上正式服裝入場啊,而且為什麼只有我啊

那是一件灰藍色的露肩小禮服,裙長大概快到膝

我那位親愛的同學反而變成了我的男伴帶我入場

我反倒變貴賓了 還要接受大家的注目

這都不是最奇怪的!!!

最奇怪的事發生了!!

夢中的我一坐上位子,意識就開始在夢中的現實與夢境徘徊

很奇怪吧,都已經在作夢了,在夢裡面還會做夢

還有更恐怖的事要發生了(以下情形皆是在夢境中的我發生的事)

夢裡的我陷入夢境中後,突然感受到一道令人雞皮疙瘩的視線

然後我突然意識又拉回了教室,還發出了好大一聲,驚動了附近的人

坐在我旁邊的同學關心問我還好嗎,也問我累了要不要睡一下,並將我剛才進來時拿的袋子推給我

裡面有一件看似眼熟的制服外套(像漫畫中日本男生制服版)

雖然我有點疑惑我是什麼時候拿袋子進來的,但還是不疑有他的披上身 一穿上,就大禍臨頭了

碰一聲 我馬上趴了下去 進入夢中

這一趴 就沒辦法這麼容易醒過來了

這時我又感受到剛才那股視線,好了,還是不要吊大家胃口了

從我身後傳來詭異視線,是由一個大家都熟悉的人所發出的

那人有著一頭靛藍色的鳳梨頭,銳利的眼神真是令人不寒而慄

讓我來向大家介紹 六道骸先生

老天啊!早知道就不要在睡覺前看家教的漫畫 想小說的劇情了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的頭髮是金色的啊…

只見親愛的六道骸先生不知道在打什麼鬼主意

他居然…居然…從後面抱住了夜(還是我?)

我的天,基於少女的矜持,夜當然用手抵住了胸口以免被吃豆腐

這位不知道有什麼目的的骸先生 居然開始在耳邊輕聲呢喃(加吹氣)

害得夜緊張的全身僵硬 還真的連動都不敢動(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動…)

骸到底說了什麼我忘了,但是他還有後續動作

他居然說:『咦?你不喜歡我這樣抱妳嗎?要不然我換個姿勢好了。』
說完 他真的放手了 因為他改正面抱緊法…

夜又只好在一次用手抵住胸口防衛

看到夜的動作,骸居然有趣的笑了

他說:『雖然還很想繼續跟你玩,但看來時間不多了,下再再來找你了。』

說完,還在夜的額頭上輕輕一吻

相信我 一瞬間我真的只感覺到腦海中一片空白

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時 我已經脫離了夢境

好不容易醒過來後才發現教室裡一個人也沒有了

直接切入重點好了

當我還在發呆時 一抹黑色的身影進入了我的視線範圍內

好吧 不用多猜了 就是我親愛的雲雀恭彌

只見他一看到我(好吧是夜才對)

我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前雲雀又說了:「在校內不准穿戴華服。」

說完,他將披在肩上的外套披在我身上

然後夜就迷迷糊糊的出了教室 然後又不知道為什麼又跑回來了(不知什麼時候起我的視角居然變第三者了)

接著恐怖的事發生了

還在教室的雲雀突然又開口了

他看著我,說:「他,對你做了什麼?」


…啊?


突然雲雀拿出了他心愛的枴子將夜壓倒在牆上

然後、然後……

就給他親下去了

據說想藉消毒之意來吃豆腐XD

這絕對沒有18禁的成分唷

到這裡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 為什麼主角變成了夜

呵呵…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只能說是寫小說的人特有的怪病吧



告訴你們 從頭到尾  完全沒有臉紅心跳的感覺

我只覺得 全身僵硬 腦袋空白

真是個詭異恐怖的夢 以後還是不要把家教當睡前讀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