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無聊好無聊~

最近都待在家裡 加上考試近了

連電腦使用時間都被限制住了

小說進度拖延 也沒有時間來更新部落格 加上現在只有一個禮拜去台北一次

所以也無法將最新漫畫及資訊迅速入手

啊~真是討厭 天氣又好熱 

還有唸不完的書 國文 數學 英文 地理 歷史

為什麼我非得念文組的科目不可啊<暴走>

暑假也已經要過完一大半了

因為考試關係 小學同學會是確定去不成了

國中和高中同學會恐怕也是凶多吉少吧.....


但那都不是最嚴重的!!!!


娘親說看我的狀況來考慮要不要讓我去漫博!!!

神啊~讓我去吧~

為了漫博這幾天我會更加用功的 請你保佑我吧~

至於CWT....我看還是不要要求太多了

以後...會有機會的<泣>



那麼各位 為我祈禱革命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