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KS7zAsKbyPWeDe8KAlHP4  

先來曬一下這次的攤位圖~

這是某風第一次報兩日,真得好累喔~

一大早出門就遇上了雨神,幸好不久就停了,

因為妹妹臨時不來,所以只有貓一起來~((大感謝

因為我是不合格的攤主,三不五時就往外溜搭,

不好意思被隔壁攤的人誤認為是小精靈((跪~

 

後來聊過之後,發現隔壁攤也是薰嗣愛~

原來大家都還是深深愛著薰嗣啊~((在激動個什麼勁

 

這次也見到了許多親友,第一個來認親的洛惟斯、幫我畫這次封面的玖年,

還有深栖((雖然我那時又跑出去溜搭了

第二天也見到了菲,能見到大家真是大感謝!!

 

這兩天很不幸遇到下雨,感覺人潮少了很多,也因此我很悠閒地蝦晃了兩天((毆

感謝大家對薰嗣本的支持,遠過了我的期待~

還有人依舊支持著家教本,真是讓我驚訝@@

感謝大家對薰嗣的熱愛~

也謝謝大家的熱愛~

雖然EVA O沒辦法去,但我還是會去支持的~

 

最後,在附上戰利品~

Dcj7vAFVChBJ6lbgySg3c  

那麼,我們FF23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