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ba5d6c11c8.png  

此圖出自原作者。

 

【因為你們,所以我存在,保護你們的一切,便是我存在的意義。】

 

 

 

    『要打倒白蘭那幫人,讓十代目跟其他人、還有我,所有人都可以順利回到安穩的過去!』

 

 

    這是獄寺的心願、獄寺的決心。

 

 

    『我想找媽媽啦!』

 

 

    這是藍波在他幼小的心中,一直以來藏在心裡的秘密。

 

 

    『只要打敗他們,就可以離開這種充滿殺戮的世界…京子妳等我,大哥一定要讓妳回到過去!』即使在戰鬥中,了平依舊掛念著、他那最心愛的妹妹。

 

 

    『咯呵呵,熱身已經結束囉。』就連骸都以真身出現在眾人面前。

 

 

    『我不會讓他得逞的!』阿綱的決心,帶著所有人的祈禱,他終於也來到了戰場。

 

 

 

 

 

    所有人的聲音、他們的想法、他們的願望、他們的決心,都傳捯到夜的心中,所有的聲音都在夜的耳邊迴盪。

 

 

    也包含了白蘭的野心。

 

 

    --滴答、滴答。

 

 

    夜聽到了。

 

 

    這是時間的聲音。

 

 

    時間已經不多了。

 

 

    --所以…

 

 

 

    然後,夜終於停下了腳步。

 

 

    輕輕喘了口氣,夜才緩緩睜開了雙眼,清澈耀眼的黃昏色雙眸直視著前方的光景。

 

 

    此時眼前出現的是,帶著狂妄笑聲的白蘭、傷痕累累倒在地上的阿綱、緊緊抱著阿爾柯巴雷諾奶嘴的優尼,以及被隔絕在 結界之外的眾人。

 

 

    「時候…到了。」

 

 

    看著這景象,夜淡淡地說了,此刻在她的眼中已看不到任何情緒的波瀾。

 

 

 

 

 

    「夜、妳怎麼…?」

 

 

    「笨女人,為什麼現在會出現在這?」

 

 

    「唔…妳是…?」

 

 

    「染血之翼?」

 

 

 

 

 

    對於大家的呼喚中帶著疑慮的聲音,夜似乎沒有放在心上,她的視線越過眾人,落在結界內的三人身上。

 

 

    「我該走了…」

 

 

    彷若夢囈般,夜輕聲呢喃著,卻清晰地傳入所有人耳中。

 

 

    彷彿是絕對般,令人說不出任何阻止的話。

 

 

    只有…

 

 

 

 

 

    「等一下、夜!」

 

 

    只有里包恩出聲止住夜跨出步伐。

 

 

    「…你沒聽到嗎?黃色奶嘴的阿爾柯巴雷諾?」

 

 

    包含里包恩在內,所有人都愣住了。

 

 

    因為夜從來不曾如此稱呼過里包恩。

 

 

    「…聽到什麼?」

 

 

    夜看著白蘭,此時的她眼中盪漾著哀傷。

 

 

    「世界逐漸崩壞的聲音。」

 

 

 

 

 

    瞬間,里包恩睜大了眼。

 

 

    但當他還想開口詢問時,夜手上的戒指立即散發出耀眼的光亮。

 

 

    是銀白色的火焰。

 

 

    毫無雜質的銀白色火焰。

 

 

    然後,銀光包圍著夜的全身,她朝著結界中央走去。

 

 

    「夜?!」

 

 

    然後,少女在眾人面前,消失在結界之中。

 

 

   

 

 

 

    × × ×

 

 

 

 

 

    「唔…」

 

 

    顫抖疼痛的肌肉,全身都使不上力,一道道深淺不一的傷口都傳來陣陣刺痛,就連動一下,都會痛得讓人想尖叫,在阿綱身上,早已看不到一處是完整的,連站都站不起來,更別說打敗白蘭了,阿綱狼狽的趴倒在地上,只能無力地掙扎著。

 

 

    「你真的很不幸啊,綱吉。」

 

 

    白蘭說了,帶著狂妄笑容的他,用著似同情似鄙視的語氣,他看著不斷掙扎的阿綱,說著殘酷的話語。

 

 

    「…而你最大的不幸,就是來到這個世界,」

 

 

    他說,而動彈不得的阿綱默默聽著,不發一語。

 

 

    「如果不是被帶來這種地方,也不至於會落到這種下場,你的命運該不會遭到詛咒了吧?」

 

 

    「不是的…我覺得跟你說得…有點不同…」

 

 

    正當白蘭正為自己的話而狂笑時,阿綱終於開口了,雖然說話結結巴巴的,但清晰的話語,卻扎扎實實地傳入了所有人的心中。

 

 

    「不論是好是壞…在這裡所發生的事…全部都是我珍貴的回憶!」

 

 

    他彷彿用盡全身的力氣,讓自己終於爬了起來。

 

 

    「來到未來並沒有什麼不好…不管是難過還是痛苦…或是高興…」

 

 

    用手緊緊握著掛在胸前的戒指,那是十年前的蘭奇亞送給他的。

 

 

    「因為大家都在一起,我才會在這裡啊…」

 

 

    大家的臉都一一浮過阿綱的腦海,給了他無比的勇氣。

 

 

    「我怎麼算是不幸呢…我太幸運了,」

 

 

    阿綱提高了自己的音量,彷彿在宣誓般,對著白蘭說了:

 

 

    「跟大家在未來的時間,是我的寶物啊!」

 

 

 

 

 

 

    「謝謝你,阿綱。」

 

 

    突然間,結界內整個被銀白色的光壟罩,少女的聲音突如其來地插入了三人的身邊。

 

 

    光芒漸暗,阿綱所熟悉的纖細身影出現在結界之中。

 

 

    所有人都露出了驚訝的神色,只有優尼例外。

 

 

    「為什麼…夜、會在這裡…」

 

 

    奮力地想抬起頭,阿綱氣喘吁吁地說著。

 

 

    「我是來、結束這一切的。」

 

 

    像是苦笑般,夜看著阿綱,說了,而聽到夜的話,白蘭竟然又開始大笑。

 

 

    「哈哈、妳說結束?」

 

 

    嘲笑著,白蘭邊說著、邊逐漸靠近夜的面前。

 

 

    「妳在說笑嗎?我親愛的夜(SAYA),」他來到夜的面前,由上往下,他直直盯著夜,兩隻魅惑的紫色眼眸,此時凝視著夜。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妳喔,為了我所深愛的妳喔。」

 

 

    他的眼中,充滿了瘋狂、強烈且深沉的…情感。

 

 

    「什…麼?」

 

 

    聽到白蘭的話,所有人都愣住了。

 

 

    接下來白蘭所說的話,令大家無法接受。

 

 

    「沒錯,這不是妳內心深處所渴望的結果嗎?」

 

 

    沾染著些許血漬的手指輕抵夜的下顎,為了更清楚地看著夜細緻的臉蛋。

 

 

    「破壞、殺戮、消滅、痛苦、絕望、一切回歸於無的世界,這不就是妳想要的嗎?」

 

 

    「不是…」

 

 

    一絲驚愕透露出夜心中的細縫,為此白蘭又笑得更加地燦爛。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妳曾經這麼想過吧,想要將這個令妳痛苦的世界陷入黑暗中,在妳的親人去世時、在妳被眾人排擠時、沒錯,還有…」

 

 

    然後他裂嘴笑了,因為他知道此時的夜在微微顫抖。

 

 

    「在我拋棄妳的時候。」

 

 

    所有人都屏持氣息,就連夜也是,彷彿被人揭開一直不願讓人知道的痛處般,眼眸中多了一絲痛苦的神情。

 

 

 

 

 

    「…」

 

 

    「沒錯吧,夜(SAYA)。」

 

 

    然後,夜沉默了。

 

 

    「他說的…不是真的吧?」

 

 

    就連巴吉爾都忍不住發出聲了,而其他人則是面色凝重、不發一語。

 

 

    而不理會其他人的眼神,白蘭靠近夜的耳畔,繼續低聲說了:

 

 

    「妳應該早就發現了吧,我就是妳心中的『那個人』。」

 

 

    此時夜發覺了,白蘭的表情逐漸改變了。

 

 

    「我就是從妳心中的黑暗所誕生出來的影子啊!」

 

 

    他的表情此刻充滿了深沉的瘋狂。

 

 

    「我是為了實現妳的希望而誕生的喔,如同這個世界為妳誕生般,我是為了愛妳、為了毀滅一切才會出現在這裡的喔。」

 

 

    夜看到了,在白蘭說出『愛妳』的時候,那充斥在他眼中的那份執著,是夜所熟悉的,記憶中的眼神。

 

 

    「…我知道。」

 

 

    「夜!」

 

 

    夜低著頭,沒有人知道她此刻的表情,只聽到她的聲音,不禁令大家發出驚呼。

 

 

    「…你說的沒錯…」

 

 

    但是,夜不再迷惘了。

 

 

    「因為從我第一眼看到你時,我就發現了,你和…『他』擁有相同的眼神。」

 

 

    夜抬起頭,她的眼神是清澈的。

 

 

    「我的確…曾經怨恨過這個世界,也曾經希望一切都消失算了,」

 

 

    不急不徐的語氣,卻聽不出她的語氣中有任何猶豫。

 

 

    「我太過軟弱…所以才會逃進夢中、逃到這個世界、放棄原本的自己,但即使如此,我還是非常膽小,我很懦弱,所以才會總是擺出笑臉,像戴面具般面對所有人,所以才會總是逞強,就怕因為我的軟弱而再次讓身邊的人失望、害怕即使是這個世界,也會再次奪走我重要的東西,可是…我遇見了他們!」

 

 

    逐漸提高了音量,夜緊緊握了拳,堅定的語氣令在場所有的人都靜靜地聽,就連白蘭都不自覺繃緊了表情,原本觸碰夜的手也垂了下來。

 

 

    「他們總是對我微笑、總是給予我溫柔、總是陪伴在我身旁,把我當作他們的夥伴,他們治癒了我受傷的心…」

 

 

    大家都在聽著,聽著夜的真心。

 

 

    「是他們讓我知道,我不是『不被需要的存在』,是他們讓我知道我存在的意義!」

 

 

    --所以…

 

 

 

 

 

    一瞬間,夜的全身被銀光所包圍。

 

 

    「阿綱…」

 

 

    像是母親般溫柔的呼喚,是阿綱所熟悉的聲音。

 

 

    「你剛剛問我為什麼能出現在這裡,對吧?」

 

 

    溫柔的少女露出淺淺的笑,她說:

 

 

    「理由很簡單,因為…」

 

 

    「我和構成這個世界的 是對等的存在。」

 

 

 

 

 

    × × ×

 

 

 

 

 

    阿綱突然覺得眼前的少女是那樣地陌生。

 

 

    眼前的少女被柔和的銀光所包圍,她的笑靨是如此耀眼,她的臉龐是如此熟悉,曾經是如此接近,但此刻少女卻讓阿綱感到非常遙遠。

 

 

    少女笑著,她開始緩緩解釋著她所知道的一切。

 

 

    『少女…是從別的世界來到這裡的。』

 

 

    『因為失去了親人、失去了容身之地,沒有朋友、也沒有人了解自己,少女一直都是孤單一個人,一直都是一個人,即使如此,少女依舊努力活著,總是看著別人的臉色、不敢說出自己的想法,這樣勉強自己活下去,直到有一天…在少女的面前出現了一名青年…』

 

 

    她開始說著,彷彿在說一個故事般。

 

 

    『那名青年溫柔、強壯,是個值得依靠的人,他陪伴在少女身邊,安慰了少女長久以來孤獨的心,讓少女明白真正的笑容是什麼,讓少女第一次明白依賴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少女很幸福,也一直認為這樣的幸福可以一直維持下去,但是…』

 

 

    彷彿是一個不屬於她的故事般,平靜地說著。

 

 

    『突然有一天,青年離開了,於是,少女的心又再次破碎…』

 

 

    『一瞬間失去依靠的少女,又再次陷入孤獨之中,她比以前更加寂寞,因為曾經有人陪伴,所以她比以前更無法忍受孤獨,無法再次承受寂寞的少女,於是…』

 

 

    一個阿綱無法理解的故事。

 

 

    『逃入了夢中,藉著神祕力量的幫助,成為了夢中世界的一分子…』

 

 

    『原本對少女來說,夢中的世界只是個她逃避現實的地方,但是在不知不覺間,這個的地方、和這裡的人們卻治癒了她受傷的心,並給予她前進的勇氣…』

 

 

    夜笑了一下,彷彿看到了什麼美好事物般,開心的笑著。

 

 

    『因為他們的關係,少女產生了希望和他們一起走下去的想法,於是她忘了…』

 

 

    此刻,夜的眼中卻閃爍著悲傷。

 

 

    『忘了她並不屬於這裡、不存在於這裡,對這個世界來說,她是個『異端』的存在。』

 

 

    『因為少女的特異存在,打破了這個世界原本的平衡,也間接改變了這世界原本的未來…身邊所有人的未來…』

 

 

    當夜這麼說時,圍繞在她身邊的光芒又變得更加強烈了一些。

 

 

    『我明明不屬於這裡,但是,我卻奇蹟般來到這個世界、來到了你們身邊,甚至成為了你們生活中的一部分…』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的期望。』

 

 

    彷彿在忍受極大的痛苦般,夜雙臂抱著自己。

 

 

    『因為你們,我才真正明白什麼叫做幸福,但是…』

 

 

    阿綱他完全聽不懂夜所說的話,也不願意再繼續聽下去,但是卻無法拒絕去接受這一切,只能繼續聽著夜的告白。

 

 

    『如果是我改變了你們原本的幸福,那麼…』

 

 

    『這次就有我,來守護你們的未來!』

 

 

    堅定的語氣,便隨著強烈的銀光擁抱了所有人。

   

 

 

 

 

    在被銀光包圍的同時,阿綱有種被某人擁抱在懷中的錯覺,很溫暖、也很安心,身體上的疼痛感漸漸消失,力量似乎逐漸恢復了,而在同一時間,手中的戒指也發出了耀眼的火焰。

 

 

    不只是阿綱,所有的守護者都發生了相同的情形,隨著銀光,戒指所發出的火焰燃燒的更加耀眼,在各個屬性的火焰中,逐漸出現了影像,所有人都睜大了眼,看著火焰中逐漸清晰的身影,那是…

 

 

    「在哪裡?是誰的聲音?」

 

 

    白蘭無法理解的看著這樣的場景,而其他人則驚訝地看著出現在眼前的畫面。

 

 

    「是初代的彭哥列家族!」

 

 

    最先發聲的是巴吉爾,而其他人也不可思議地看著火焰中的人。

 

 

    「這就是…彭哥列戒指的『縱向時間軸的奇蹟』…」

 

 

    看著這樣的景象,優尼像是確定什麼般說著。

 

 

    所有人都看著初代家族的各個守護者,對於他們的出現感到訝異,除了夜。

 

 

    但是…

 

 

    只有阿綱的火焰中,並沒有任何人出現。

 

 

    只有彭哥列的初代首領沒有出現。

 

 

    「這是因為…Giotto…初代首領他為了讓我能留在這個世界,幾乎用盡了他所有的力量…」

 

 

    夜說著,然後她又再次邁開了步伐。

 

 

    「他所遺留下來的東西,我和他之間的約定…」

 

 

    這次,夜走到阿綱的面前,用她手中的戒指、Giotto所賦予的力量,觸碰阿綱的戒指,隨即出現在兩人面前的,是象徵彭哥列的紋章。

 

 

    「所以,我才會來到這裡,為了能代替他,把枷鎖解開!」

 

 

 

 

 

    得到嶄新力量的阿綱,再一次踏上戰鬥的舞台,與白蘭展開最後的戰鬥。

 

 

 

 

    × × ×

 

 

 

 

 

    溫柔耀眼的橘色火焰。

 

 

    既溫暖、又令人安心,是能夠包容一切的空之火焰。

 

 

    這是屬於優尼的火焰。

 

 

    既是家族首領、同時也是天空阿爾柯巴雷諾的她,一直都背負著比其他人還要沉重的命運,擁有特別能力的她,早就預料到這天的來臨了,在這個能夠完全善用她從母親那繼承的能力之時,但是,即使早就有了心理準備,優尼還是感到害怕。

 

 

    對於死亡感到害怕。

 

 

    還有好多事沒做、還有好多事想做、還有好多話想說,對那些她所重視的夥伴、對那群她所珍惜的夥伴、還有那名無可取代的重要之人…

 

 

    『好怕…我好怕…』

 

 

    這是優尼藏在心底的求救。

 

 

    『我好害怕死亡…』

 

 

    優尼一直都承受著這樣的恐懼。

 

 

    即使知道這是自己的命運,卻還是無法抵擋這樣的恐懼在心底深處萌芽。

 

 

    「哈哈,阿爾柯巴雷諾的公主該不會對死亡感到恐懼了吧?」

 

 

    看見優尼又逐漸減弱的火焰,白蘭嘲笑般的大笑。

 

 

    想要鼓起勇氣,卻又無法戰勝自身的軟弱,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優尼,這時一道溫柔的聲音傳入了優尼的耳中。

 

 

    「如果害怕的話,可以說出來,沒有人會責怪妳的。」

 

 

    溫柔的觸感,充滿溫度的白皙雙手此時溫柔地握住優尼顫抖的小手。

 

 

    「妳看,他也來到妳的身邊囉。」

 

 

    夜指著從結界外隙縫中進入結界的男子身影。

 

 

    「γ…」

 

 

    「妳不是一個人喔。」

 

 

    夜鬆開了握著優尼雙手的手,改用指尖輕觸優尼懷中的奶嘴。

 

 

    「小夜小姐…?」

 

 

    「讓我來改變妳的命運吧…」

 

 

    當夜說完後,她的戒指又散發出強烈的銀色火焰,強烈的火焰瞬間注入了五個奶嘴之中。

 

 

    「?!」

 

 

    當優尼看見了夜的動作時,她突然露出了驚恐的表情。

 

 

    「不要啊,小夜小…」

 

 

    但在優尼話還沒有說完,她突然感到一陣暈眩,就在她倒下的前一刻,幸好γ順勢接住了她。

 

 

    「妳到底…!」

 

 

    γ話還沒說完,夜便轉過身,不讓他看到自己此刻的表情。

 

 

    「你要…好好守護優尼喔。」

 

 

    然後夜迅速離開了優尼和γ的身邊,朝著白蘭和阿綱的方向前去。

 

 

    這一瞬間,γ還以為自己眼花了,因為他看到了,離去的少女身影在剎那間變的透明。

 

 

    --就好像快消失了一樣。

 

 

 

 

 

    × × ×

 

 

 

 

 

    就只是一瞬間的事。

 

 

    燃燒著前所未見的碩大火焰,阿綱此時站立在結界的一角,他瞪大了眼,看著眼前不可思議的景象。

 

 

    突然出現在他與白蘭之間的夜將美麗的火焰注入了不知何時拿在手中的匣兵器之中,銀白色的光頓時炸開。

 

 

    此刻出現在他眼前的,是一隻從銀光中出現了、有著美麗翅膀的銀色老鷹,跪坐在地面上、動彈不得的白蘭,以及…

 

 

    露出冷冽雙眸、手持雙槍,對準了白蘭眉間的少女。

 

 

    「夜…?」

 

 

    阿綱無法理解夜現在的舉動是在做什麼,而夜並沒有回答阿綱的話。

 

 

    「哈、妳這是在幹什麼啊…」

 

 

    看著眼前的少女,白蘭似乎無法理解少女的行為。

 

 

    「妳打算殺了我嗎?夜(SAYA)!」

 

 

    「沒錯。」

 

 

    「是我回應妳而出現的、是我為妳實現了妳的願望、我是為了愛妳而誕生的,而妳居然要殺了我!」

 

 

    對於他的質疑,夜直接給予了回應。

 

 

    「沒錯…都是因為我,所以才會害阿綱他們遭遇到這種危險,所以…」

 

 

    「為了他們,我必須親手打敗你!」

 

 

    「即使妳會因此而消失?!」

 

 

    白蘭瘋狂地叫著,相對於夜的冷漠,令阿綱感到動搖的是白蘭的話。

 

 

    「你說…什麼?」

 

 

    「…沒錯。」

 

 

    對於白蘭的話,夜依舊簡短的給予肯定的答覆。

 

 

    「他說的是真的嗎?夜!」

 

 

    阿綱不敢置信,他立刻來到夜的身邊,卻被銀光阻隔在外而無法靠近。

 

 

    「夜!」

 

 

    他激動得大喊,但夜卻依然沒有停止動作。

 

 

    「因為我的存在,使得這個世界的平衡開始扭曲,要修正被破壞的平衡,並沒有那麼簡單,是需要代價的…」

 

 

    銀色的火焰依然持續擴大,這時的阿綱才發現,並不是火焰將夜的身體包圍住,而是火焰是由夜的身體散發出來的。

 

 

    這碩大美麗的火焰是夜燃燒自我而產生的。

 

 

    有了著般領悟的阿綱,說什麼也要阻止夜,可是…

 

 

    「不要啊,夜!」

 

 

    --撲通。

 

 

    「…咦?」

 

 

    突然間,圍繞在夜身旁的銀色火焰漸漸變小了。

 

 

    --噗通、噗通。

 

 

    夜的手不自覺在顫抖著,她的心跳的好快。

 

 

    「為…什麼?」

 

 

    『不要…消失…』

 

 

    溫柔的話語在迴盪,熟悉的聲音勾起了夜的回憶、夜的心痛和夜的淚水。

 

 

    『我心愛的…孩子…』

 

 

    「是他…」

 

 

    無暇的淚水在夜的臉上氾濫,原以為再也見不到的人沒想到一直都在身邊。

 

 

    是他阻止了夜。

 

 

    「Giotto…是你嗎?」

 

 

    舉著槍的手漸漸垂落下來了。

 

 

    直到最後一刻,他都在擔心著自己,一直都是這麼溫柔的那個人。

 

 

    而趁著這個機會,白蘭也再度展開了攻勢,這次他的目標對準了夜。

 

 

    「夜!」

 

 

    幸好阿綱捉準了時機,及時將夜帶離了白蘭的身邊。

 

 

    「阿綱…」

 

 

    因為白蘭的這一擊,在優尼昏過去之後,原本就已經逐漸在崩解的結界瞬間被打破了,阿綱將夜帶到了其他夥伴的身邊,交由山本及其他人照顧。

 

 

    臨走前,阿綱對著眼淚還停不下來的夜說了:

 

 

    「我會代替妳打敗白蘭的,所以…」

 

 

    阿綱的笑容既溫柔又悲傷,令夜感到有些難過,但她還是默默聽阿綱說了這樣的話:

 

 

    「不要再犧牲自己了。」

 

 

 

 

 

    阿綱真的很溫柔。

 

 

    總是為別人著想、為自己著想,為了讓大家回到原來的時代,他面對了他最不願意面對的戰鬥,傷害別人、甚至是打敗對手,這些都是他對不願意做、卻又不得不面對的事。

 

 

    為了不讓自己消失,阿綱選擇代替她面對白蘭。

 

 

    --真的很溫柔呢…

 

 

    但是…

 

 

    --已經來不及了…

 

 

    夜將頭輕輕依靠在山本的肩上,輕輕闔上雙眼,即使不繼續看這場戰鬥也沒關係了,因為最後的結果夜早就知道了。

 

 

    平衡已經修復,未來也回復成原來的走向了,所以夜並不擔心。

 

 

    夜偷偷看著藏在懷裡的匣子,在沒有人知道的情況下,看著匣子一點一滴化作銀白的細砂消失在風中。

 

 

    因為『她』已經完成了『她』的使命了。

 

 

    將自己的存在化身為匣兵器,給予自己力量,為的就是要修復這個世界的扭曲。

 

 

    但只有『她』的力量是不夠的,所以才需要自己。

 

 

    需要能夠使用銀色火焰的自己。

 

 

    能夠使用克羅諾斯力量的自己。

 

 

    因為只有神才能擁有與世界對等的力量。

 

 

    但借用神的力量是需要代價的。

 

 

    夜之所以能夠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就是因為克羅諾斯的力量,夜的存在本身就是力量,所以夜才能使用神的力量,因為那即是用自己的存在去換取力量。

 

 

    阿綱、還有其他人不知道的事,打從她踏上這個戰場開始,她就開始不斷地削減自身的存在,如今,就算沒有對白蘭使用這份力量,夜的存在也已經所剩無幾了。

 

 

    看著自己若隱若現的雙手,夜不禁露出苦笑。

 

 

    --到底還剩下多少時間呢…

 

 

    能夠停留在這片土地的日子…

 

 

 

 

 

    不久,前方發出了耀眼的光,是阿綱的火焰。

 

 

    看到大家逐漸露出的笑容,夜知道,戰鬥,終於結束了。

 

 

    漫長的戰鬥,終於畫上了句點。

 

   

 

 

 

 TO BE CONTINUED

 

 

 

 

 

好久沒講話了...

 

到這裡,未來篇也算到一個段落了,

 

接下來,故事又會回到久違的日常故事,

 

和平的生活....

 

也代表了長達三年的故事就快進入尾聲了?!

 

 

 

 

目前的預定,某風並沒有打算要寫繼承式,

 

就算有,應該也是以短篇的形式,

 

等到故事完結,

 

舞風也要開始著手準備DT的最後一集出版了~

 

也考慮跟上集一起出售,

 

當然也有考慮再出個三集合集本之類的XDDDD

 

哈哈~不過等到時候再說啦XD

 

 

請大家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