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3076254_1.jpg

【無法實現的心願、希望能夠保護的願望,所期望的未來到底在哪裡?】





  沉靜的夜晚,非常難得的是,雖然時間還算早,可是在彭哥列的地下基地裡卻已經是鴉雀無聲了,所有人都早早就寢,為的是要儲備精力,為了明天的入侵計畫。


  不過即使大家都已經再睡了,這個時刻卻還是有人依舊保持著清醒。





  「你來了嗎?」


  微弱的少女嗓音率先打破了這場寧靜,只見夜不知何時已經從床鋪上坐起身,過長的金髮隨意灑落在肩上,夜睜著美麗的黃昏色雙眸,在黑暗中看像房門前那道嬌小的黑色身影。


  「妳還是很敏銳呢,夜。」


  來者像是早就料到少女會發現他的存在,他試圖語帶輕鬆地回答,但卻無法掩飾彌漫在四周的沉重氣息。


  「雖然想問妳身體復原得如何,但我想應該不需要我太擔心才對。」


  「……」


  「那麼,我們直接切入正題吧。」


  此時在兩人之間的氣氛是格外地凝重。


  「…打從戒指戰那時候開始,我就發現了妳似乎隱瞞了什麼。」里包恩難得用著極為嚴肅的神情對著夜,他說了:


  「明明最初對這個黑手黨世界、這一切感到陌生,既天真又單純,第一次出現在阿綱他們身邊,那時的妳,充滿了迷網,但現在妳也和阿綱他們一樣成長了不少了。總是為了阿綱他們奮不顧身,這樣的妳為何到了這時代後,現在卻又像是掌握了什麼卻又不願意說出來?」


  「……」對於里包恩的話,夜沒有回答,但卻默認了。


  「妳的火焰也讓我很在意,那種顏色我曾經看過,」里包恩直視著夜的臉,嚴肅的說:「在我成為阿爾柯巴雷諾的時候。」


  「妳、到底是什麼人?」


  黑暗中的兩人互相看著對方,讓沉默環繞在他們身邊,不知道過了多久,最後,少女像是放棄似的,最後她主動開口了。


  「我…就是我,無論發生了什麼事。」夜像是無奈地說了。


  他說,一邊觀察著夜的表情。


  「…夜,妳想要怎麼做?」


  聽完了夜的話之後,里包恩不再追問,只是這麼問著。


  兩人之間又再次陷入了沉默,直到好久之後,夜才終於艱難地開口了:


  「…時機還沒有到。」


  對於夜臉色蒼白的回答,里包恩知道這樣的問題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於是他說了:


  「我想現在應該沒有在說下去的必要了。」


  里包恩看著夜,看著這名他所認定、一直跟隨在阿綱身旁、一直成長茁壯,像是即將開花的花蕾般的美麗少女。


  「妳應該很了解自己的立場吧。」


  「……」


  對於里包恩的話,夜保持沉默,而里包恩也不打算追問,因為他知道身為阿爾柯巴雷諾的他和少女之間的聯繫告訴他那是他不能知道的事。


  過了一會兒,里包恩率先轉身準備離開、結束這場對話。


  但在步出房門前,他又說了:


  「吶,妳應該還記得妳當初所說的話吧,」望著夜充滿痛苦卻堅定的眼神,里包恩說了:「雖然我認為不論妳做出什麼樣的決定蠢綱他們都會尊重妳的想法,不過…」


  最後的話語,不禁又讓夜的身體微微震了一下。


  「不要忘了,不僅是妳,阿綱他們也都抱持著和妳相同的心情。」


  他說完了,也同時離開了夜的視線範圍之內,將夜一個人留在黑暗之中。


  「……」





  雙手緊緊握著身上的衣物,充滿了淡淡香味的居家和服,充滿的是雲雀恭彌的味道。


  「雲雀學長…」


  然後她爬下了床,在黑暗中一步一步往著那個人所在的方向前進。





  × × ×





  從來沒有想過她會離開。


  從來沒想過失去她的這裡會變得如此安靜。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如此在意這樣一個微不足道的草食動物。


  從來沒想過自己竟然會產生後悔的心情。


  雲雀恭彌直到今天才終於正視自己的心,自己真正渴望的事物。


  全都是因為她的出現。


  那名讓雲雀恭彌又愛又恨的金色少女。






  少女又再次來到了這充滿熟悉味道的地方。

  赤裸的雙足踩踏在木製的地板上,木頭的香味、榻榻米的香味、日本茶的香味、清酒的芬芳,還有雲雀恭彌的味道。


  明明只來過幾次,這裡對少女來說卻比任何地方都要來的令人安心。


  因為這裡是雲雀恭彌所存在的地方。


  幽暗的走道,只有夜一個人的腳步聲,夜一步一步再次來到了那個房間,那個屬於『她』、屬於這時代的自己的房間。


  坐在房間裡頭,蒼白的指尖輕輕撫摸著榻榻米,像在回憶什麼、像在感受什麼般,微弱的呼吸,彷彿都要與四周合為一體,就在這時,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另一個黑色身影出現在夜的面前。


  「雲雀學長…?」


  少女眼神迷濛地看著眼前的人,眼前的人也凝視著自己,不需要任何語言來說明,因為對彼此來說,話語是不必要的。


   夜看著眼前的人來到自己面前,美麗的鳶藍色眼眸魅惑著她,任由這雙美麗眼眸的主人伸出手撫摸著自己的長髮、臉蛋、五官、玉頸,游移在身體每一吋肌膚上, 由指尖傳遞而來的灼熱體溫,讓夜深切的感受到那個人的存在,彼此的氣息吐納在彼此的臉上,夜是第一次和那個人如此接近,她凝視著他、感受著他,而那個人也 是一樣的。


  「妳、是屬於我的。」


  他說了,在夜的耳邊低聲呢喃著。


  「但…你所期望的人並不是我…」


  感受著那個人的氣息,夜疑惑地望著眼前的人,她不希望再次看到那個人悲傷的表情。


  但是那個人並沒有回答夜的話。


  他只是伸出了手,再次將夜擁入懷中。


  「我、絕對不允許妳忘了我。」


  和前次不同,他溫柔的將夜緊擁在懷中,寬大的懷抱,緊緊包圍著夜,他的氣息、他的體溫、他的味道,好溫暖、也好寂寞。


  「不要消失…」


  略帶苦澀的嗓音。


  迴盪在夜耳邊的是那個人的低喃,夜從沒想過那個人會用這樣的語氣說話。


  眼眶濕了,淚水也終於無法克制地潰堤了。


  夜緊緊回抱住那個人,纖細的手臂無法完全抱住那個人,但她依舊想要緊緊抱著他,希望能將自己的心情全都傳達給他。


  此時此刻的夜,是現在的夜、也是未來的夜。


  因為對她們來說,這個男人,是無可取代的。


  --無可取代的重要之人。


  「如果敢忘記,就咬死妳。」


  雲雀恭彌這麼說著,他沒有讓懷中的少女看到他此刻的表情。


  這是他的尊嚴,屬於雲雀恭彌的自傲。


  所以他只這麼對少女說著,因為他相信她會懂。


  這是他的報復,對他所佔有的這名少女的報復。


  因為他無法原諒她的死去。


  所以他要報復。


  要她永遠記得他,永遠記得她的罪。





  --絕對、不准忘記他。





  × × ×





  警報響了。


  位於地下的彭哥列基地裡,此時刺耳響亮的警報聲在眾人的耳邊迴盪。


  「雲雀學長他…」


  獨自一人去面對入侵的眾多敵人,即使是號稱彭哥列『最強守護者』的雲雀恭彌,依舊讓人十分擔心,但是…


  「沒問題的…阿綱,」一直跟在眾人身後的少女冷靜地說道,平靜的神情,沒有任何懷疑或擔憂,因為她是如此堅信,那個人的強大。


  「嗯…」


  相信自己的夥伴,相信他的力量,相信一定能平安再見面。





  於是阿綱他們往目的地繼續前進,帶著所有人的期望,朝著入江正一的基地--梅洛尼基地前進。


  當他們終於抵達了前進敵方基地的入口時,一直跟隨在他們身旁的夜卻停下了她的腳步。


  「夜…?」


  「笨女人妳在搞什麼鬼啊!」


  「不快一點的話…」


  「……」


  面對著大家焦急且疑惑的表情,夜沒有做出任何解釋,她、露出了微笑。


  「我…只能和你們走到這裡了…」


  「夜…」


  所有人看著夜露出了燦爛的微笑,帶著溫柔、也帶了點憂傷,聽著夜一字一句說著,這是溫柔的她第一次選擇了與他們不同的道路。


  「我會努力去做我做的到的事,所以…」


  堅定的眼神,想要將自己的心情傳達給重要的人。


  「我相信你們。」


  看著這樣的夜,大家的心裡都明白,接下來的這場戰役,一直以來陪伴在身邊的少女已經沒辦法再繼續待在身邊了。


  「開、開什麼玩笑,妳…」


  當獄寺正想要反駁什麼時,阿綱卻伸出手,阻止獄寺繼續說下去。


  他看著夜,凝視著夜漂亮的雙眼,他知道,現在誰也改變不了夜的決定,因為他看得出她眼裡的堅決,而且,他也相信她,相信他重要的夥伴,所以他說了:


  「…那、我們走了。」


  獄寺跟山本都睜大了眼,而十年後的了平則露出了微笑。


  「十代目…」


  「阿綱…」


  聽到阿綱這麼說了,大夥都陷入了沉默,聽著阿綱有些結巴地說出他的想法。


  「那個…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是我、相信妳,呃…」


  阿綱有些害躁地抓了抓頭,想傳達自己的想法給最重要的人。


  「我、我們會加油的,所以…妳也要加油!」


  「…謝謝你,阿綱。」


  看著阿綱的笑臉,一直以來都是被這樣的表情所感動、而感到救贖,一直一直鼓勵著自己,無可取代的夥伴。


  所以用微笑來回應。


  「那我們出發囉。」


  看著他們的背影消失在眼前,夜輕輕閉上眼病微微皺起了眉頭,因為她知道接下來對他們來說會是十分艱苦的戰鬥,閉上眼他們傷痕累累的模樣彷彿就會浮現眼前,令人擔心、令人心疼,但是,即使如此,她相信他們一定可以克服的。


  「所以…」


  因為,她相信他們。


  「我也會加油的。」





  當黎明來臨,晨曦的陽光逐漸從地平線的一端升起,彷彿沐浴在金色的光芒之中,夜的身體也散發著淡淡的銀光,銀白色的光包圍住夜整個身體,就連手中的戒指也在燃燒著銀白色的火焰。


  「那麼…」


  然後,夜緩緩地張開了雙眼,美麗的眼眸散發著銀白色的波動。


  當太陽完全升上空中時,原本佇立在陽光下的少女,消失了。









TO BE CONTINUED


久違的發文.....

真的很久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不過反正快到寒假了,應該可以一口氣飆完吧~




目標!!!!

寒假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