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發現這首歌,其實跟林俊傑的歌並不是很熟,

但是真的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100天,等於14個禮拜多,等於三個多月,

聽起來很短、但看起來又很長,

吶,我們也可以走過無數的100天嗎^^




林俊傑 - 第幾個100天

 作詞: 姚若龍 作曲: 林俊傑


 我 把愛鋪成藍天

 讓不安的你 一抬頭就看得見

 我 把心燒成火燄

 讓怕黑的你 擁著溫暖入眠

 我曉得 時間如雪 有時候會覆蓋一切

 但是真愛 一如倔強會重生的綠葉




 第幾個100天 還是很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你內心的世界

 第幾個100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我 把心燒成火燄

 讓怕黑的你 擁著溫暖入眠

 我曉得 時間如雪 有時候會覆蓋一切

 但是真愛 一如倔強會重生的綠葉



 第幾個100天 還是很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你內心的世界

 第幾個100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曾有的敏感脆弱

 在我的胸口 你就躺下來別說了

 將有的固執衝動

 我也會擁抱你安撫著體諒你心疼著

 第幾個100天 越來越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你內心的世界

 管過多少100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當守護變信念 連淚水都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