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今天按到的事件~(灑花)

好久沒有和我的恭彌相親相愛了XD

 

來寫個日記好了。

 

前陣子有人問了我關於這樣的問題,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老實說心有點受傷、有點難過,

因為我沒想到會有人這麼問...



歧視...

對我來說是非常沉重的詞語,

對於某些事物,我有我的標準、我有我的目標,

不為別的,

就為了我那無謂的自尊心,

所以對我來說,

我的專長是我的驕傲,

但是,

這並不是用來瞧不起別人的理由,

每個人都有他擅長與不擅長的事物,

只是在現今的社會上,有些事物被看得過於重要,

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想法吧...


我想是沒有惡意的吧...

但我還是覺得很難過ˊˋ

我想還是我想太多了吧...

 

所謂的女孩子啊......

雖然自己也是女孩子,但卻完全不明白呢...

明明知道不行,卻還是想去做,

明明知道不該去想,卻怎麼也忘不掉,

即使心裡很清楚,那個人不會是自己對的人,

但卻無法完全放棄,

真的是、充滿矛盾的生物呢...




我也會有對的人嗎?

...

......

.........

天啊,我果然不適合說這種台詞= ="

不過是有感而發罷了...



明天還有一天講座要上,希望能準時收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