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6.jpg

愛麗絲系列的作品要出第三部了~XDDDDD (在露草的部落格看到的~)

這次的作品集合了一二部的角色群,更加入了一個最新角色--Joker

也就是鬼牌先生啦~

hgh.JPG

喔~不~

遊戲公司一定知道紅髮、眼罩是我的萌點啊!!!!!!

不玩就真的太對不起我自己了啊!!!!!!!

 

官網http://quinrose.com/game/alice_j/top.html

 

這就表示我又要敗家了Orz

joker_jacket.jpg

這是官網上的圖~

我本來就很喜歡由童話故事所改編的題材,

愛麗絲夢遊仙境又是我很喜歡的童話之一,

帽子屋、腹黑騎士、變態兔子、貓都是我很喜歡的角色~

老實說很難得會對一個遊戲念念不忘這麼久(大概一年多吧,比家教還長...)

跟空軌有得比了~

等有機會再來捕完小說坑吧~

 

以上訊息就表示我又注定要敗家了...

所以我要開始存錢了!!!!

 

去年11月時有消息說要做OVA,不過似乎被無限延期了~

012.jpg

其實還滿期待動畫的XDDDDDD

希望能早日出現!!!!!

 

最近很忙,就先這樣了~

 

大家一起來愛這個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