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02.JPG

啦啦啦~少年陰陽師12到手了~

雖然照片上還沒拆封,但其實我已經看完了=ˇ=

看了後面的預定出書時間,嗯,台灣會出到珂神篇啊~真是太好了~

 

這是寶島的新連載,

本來只是隨意翻翻的,沒想到劇情還滿不錯的

畫得也不錯~值得推薦唷~

DSC01595.JPG 

不過爆漫王這名字真是....

 

接下來是最今開始看的漫畫~純愛特攻隊長~

我發現~如果在漫畫店打工的話就會知道哪些漫畫很受歡迎了=ˇ=

在漫小幫忙時看到很多人買這部所以才決定看看的,

結果真的很好看呢XD

DSC01593.JPGDSC01594.JPG 

非常好笑=ˇ=b

這種題材我一直都滿喜歡的~

 

足球騎士,之前有在少快連載過,

我還滿喜歡他的畫風的,

DSC01603.JPG

十分熱血的漫畫,也是我繼網球王子和大振後,

目前有在追的運動類漫畫~

 

接下來是考完時買的漫畫~

DSC01607.JPG

山本善次朗2終於出了耶~這集一樣很溫馨感人~

原來帥哥把拔也看得到幽靈啊=ˇ=

之前看了戀愛筆記本感覺很棒,所以這次的新書也買了~

潘朵拉之心好像越出越快了0.0

 

再來是網路小說,

我很喜歡穹風的作品,所以他的書我幾乎都手收

DSC01604.JPG 

穹風的文散發著自由奔放又有些叛逆的味道,

那是我無法寫得出來的,所以我很喜歡他。

 

以前很喜歡看網路小說,雖然是愛情類的卻又有些不同,

Sunry的書很愛情,是屬於感情強烈的那種,

雖然不錯但我並不會很想用買的,

晴菜的書我大推,純真感人,很喜歡那種感覺,

藤井樹....我寧願看痞子蔡= =

我雖然喜歡夢幻純真類的,但我不喜歡有太多幻想= =

 

接下來是遊戲改編小說~

DSC01605.JPG

明星志願有好一段時間沒玩了~

兄妹配也是我的萌點=ˇ=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姚子奇~

 

前一陣子不小心買了金色琴弦最新一集,

原因是架地葵終於出現了,

原本他外表看起來是屬於我不太喜歡的類型((感覺都是玩玩的樣子

結果~沒想到~

他好純情唷!!!!!!!!!!!!!!!!!!!!!!!!

不行....我明明比較喜歡土埔的......

 

接下來又有一陣子不能買書了,

因為要準備去印本子所以得省點錢,

請大家耐心期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