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JPG 

聖誕快樂~不過今天是平安夜才對XD

今天心血來潮跑去和我的恭彌(?)玩,結果事件就自己跑出來啦~

喔呵呵呵~~~(這不是重點=.=)

話說,本來是要來寫聖誕賀文的....

只是突然間腦袋一片空白啊...

看看能不能趕在明天聖誕節結束前生出來了...

 

 

嗯,來說說最近的小說進度(也可以說是公告)

以現在舞風的狀況來說,應該算處於完全休筆的狀態

因為要考試,如果一直寫的話會沒有辦法專心的

所以只好被迫停筆一陣子直到考試結束

這也是為什麼預定時間會這麼長的原因了0.0

 

目前的進度是->

        黑曜篇本篇初稿完成、排版完成,尚未校稿

        番外三篇,完成一篇

        特典文,尚未動工

        插圖,完成三張,未完成

        彩圖、封面,皆未完

 

好吧,好像有點慢呢....

 

看目前的預定狀況,估計目前的印刷數目大概會在35-40本之間

老實說差不多達成了我的預估數量

不過還沒到我的理想數字呢....(妳要求太多了!!!)

 

很多人都在問,有關特典本的部分

因為是自掏腰包送的,所以有限定數量

目前是預定20本送出,但如果預定人數有到達我的理想數目的話

我應該會改成隨書附贈吧~

不過前提是預定要超過X0本以上喔~

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唷~(毆)

 

因為番外和特典不會貼出來

所以在這裡預告一下

番外三篇,分別是骸、雲雀和十年山本的故事

內容嘛....等拿到本子就知道了(毆)

至於特典本,目前預定是生日文一篇+夜的設定資料(應該會附圖....吧)

 

原本想說一起把瓦利亞篇的預購頁貼出來的

後來想想還是等黑曜本完成後再說好了= =

 

再來是關於場次領本的部分

因為這次出本時間都離每個場次很遠(CWT在8月,PF在4月,FF在7月)

恐怕除了未來篇可以在同人展上領取外,其他的恐怕得另約時間面交了

這點只能向大家說聲抱歉了m_m

不過到時因為離放榜有很長一段時間,所以不管約什麼時間拿都是ok的喔~

大致上應該是這樣,如果還有想到什麼再公告

 

趁機來小小聊+抱怨一下

前一陣子和朋友聊到有關於我出本的事情

說實在話,出本真的只是因為好玩,只要不賠錢有人願意買

基本上我的目標就達到了~

開設預定頁是為了確定印製數量

畢竟,我不可能去同人展擺攤,也沒有本錢寄賣

所以唯一的管道就只有網路了

所以我並不想造成囤積本的問題

有多少人訂就印多少本是我的原則

壓低價錢,甚至低於市場定價,純粹是為了不帶給大家太多負擔

老實說我定價也訂得很勉強= =因為很怕一不小心會賠錢

至於其他什麼的,我不是專職作家,未來也不可能是

所以那些都不在我的考量之中

想發揚我對家教的愛,就只是這樣而已~

 

而後來又提到有關主題性向的問題

不是我要說,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只寫BG(正常向)

我是腐女,但我是個不敢寫BL的腐女

對我來說,BL能接受的範圍只有搞笑跟感情流露的內容

太超過我也無法接受.....

所以對我來說BG還是主要王道

 

但相對的,在同人市場中,BG很明顯是弱勢

自創角色的BG更是弱者

一來是大部份的人對於同人都傾向BL

二來是對於自創角色的接受度問題,畢竟每個人喜歡的人物都不一樣

再來還有最大的致命傷就是

小說本本來就是屬於高價位,而且不容易馬上明白內容而下手購買的商品

總加起來,對我出本來說是雪上加霜

 

但是,這都不是重點

最重要的是

我不是作家,也不是為了賺錢,賺知名度才寫作的

因為我想做才做的

不是主流又怎樣,自創角色無法被接受又怎樣

我是為了我自己,為了抒發我對家教的愛,為了好玩而寫、而做的

就算沒有人看又怎樣,沒有人支持也沒關係

就算只能印兩三本也無所謂,因為,我是為了我自己而做的!!!!

 

不過,看到那麼多人支持我還是狠狠給他感動了一下~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當然,我不會忘了初衷

堅持自己的想法,做出最好的成品給各位大大的

謝謝你們~~~

 

 

在來說說小遊戲中的事件好了~

這是的恭彌要去買禮物的事件

2222.JPG11111.JPG3333.JPG  

老實說沒有配音我實在不太懂這幾句話是甚麼意思...

誰可以幫我翻譯啊!!!!!

  64567.JPG

話說,這是要選甚麼啊?

8678.JPG

好燦爛的笑容XD

444.JPG 222.JPG 000.JPG

這句我總算懂了=ˇ=

感覺好HIGH啊~~~~

0000.JPG

這背景真是花俏啊~~~

不知不覺截了好多張圖>ˇ<

(開始興奮暴走了XD)

 

這個禮拜五晚上大概會去漫畫小子做工(?)

想找我的人來漫小找吧~

等等來寫聖誕文好了(靈感好像來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