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的第一天了~

首先要跟大家說一聲抱歉

因為我必須準備今年的三月考試

還有很多法律條文還沒背熟

所以可能要半休文兩個月= =

文還是會貼上來

只是可能會不定期貼出,基本上還是維持一週一篇或兩週一篇

大概只能貼到瓦利亞篇結束未來篇一篇

指定文可能沒那麼快

請大家耐心等候喔~

 

 

日記如果有空會常上來寫的

在這期間,同人小說的預購網頁會繼續貼著

等到考完是再來補小說的番外~

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有要找我請留言~

留言我也會找時間上來回覆的

希望大家還是要常來坐坐唷~

週六日下午晚上依舊常常在漫畫小子出沒當臨時店員

只要是老闆顧店我通常都在(胖胖的那位)

看看櫃檯旁有人坐在那打混看漫畫聊天

不要懷疑99%就是我=ˇ=

歡迎大家來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