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攤上的鳳梨屍體......


這是我第一次畫圖 進入前請有心理準備

因為是用掃描機掃進電腦的

加上目前還在草稿階段 所以圖不是很清楚

如果畫的不好請見諒.........




這幾天因為老坐在書桌前

突然心血來潮畫了這張圖


原本是要請朋友幫我畫的 因為我實在不太會畫畫

通常都是我負責寫小說 她負責畫插圖

而大部分都由我設計圖的架構 她來執筆

但說真的 他的進度真的很慢<因為是雜草的關係嗎?>

結果架構畫出來後 突然很想自己動手畫畫看> <



大大有看出來嗎?

中間被矇住眼睛的人是本人小說中的上崎 夜唷

夜的頭髮我改了好幾次 終於比較像我腦中的樣子了.....<功力不夠啊~>

老實說我覺得最難畫的是獄寺

可能是愛不夠吧 他的頭怎麼畫都看不順眼

山本是我花最久時間的角色 因為我妹一直在後面監督<可惡的山本迷.....>

骸的頭髮最順手 居然一次就OK了~

衣服的縐褶實在很難抓.......



目前最滿意的大概是骸了 

等全畫好上黑線後在考慮要不要上色<我的美術真的很爛= =">

到時候應該會放到小說裡當插圖印成書吧<個人習慣>

不過也要等我小說寫完啦...


眼睛跟手指好難畫.......

早知道平常應該多練習的.....

不過以新手來說已經很不錯了啦~


等我全修好在放上來吧!!!


另外如果有空再來畫小說封面吧<笑>

目前預定風格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唷~

嘿嘿 連我自己都很期待呢



半成品出爐了~

只剩下背景跟修飾了~

累.....



因為用具不足 只好拿色鉛筆來上色了

天啊 手好酸....

用掃描的顏色都不漂亮~



總之 終於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