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季的家庭教師寫真卡

這次的主題是未來篇

經過上次那系列的教訓<結果最後還是少一張>

這次我砸下重金

買了一整盒回來<貴.....>

SP卡共有兩套<重點還是十年後的委員長啊~>



普卡也有兩套 不過第二套少了幾張



可樂尼洛跟拉爾的合照那張是我最喜歡的~



喔~

雲雀真的是太棒了~

這樣我買整盒就沒有白費了~



一包85元...

至少比之前買的那套便宜多了<委員長也比較多張
>


耶~

終於買到雲雀的 還是銀版的呢~

因為是貼在店裡的

價錢整整多了兩倍.....

為了我親愛的恭彌 一切都值得!!!!


漫博還沒開始 就先花了一堆錢 預算又減少了....


期待漫博~

等我秀出我的戰利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