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張圖我就想到排成一列的男公關照(大誤)

家教新戰鬥總算是開始了~(總覺得等了好久)

據說下一回就是連載五周年了~(灑花)

 

沒想到史庫瓦羅也來了啊~(笑)

是說這集一樣充滿了爆點(謎笑)

1.JPG 

我說獄寺,你直接幫人家打不就好了嗎?

就像是新婚妻子一樣...(毆飛)

 

結果還是又來這一套啊~

3.JPG

大家的表情還真是有趣啊~

 

獄寺啊~你為什麼要啾?

5.JPG4.JPG 

真糟糕,我發現我也很萌繃帶耶...

山本武請不要挑戰我的極限試圖讓我幫你加戲份= =

 

機車果然大好~

6.JPG

天野娘你真了解我的喜好啊~

7.JPG

獄寺老實說你撇輪我也沒什麼感覺說=ˇ=

家教依舊進度緩慢,快按耐不住了啦XD

 

話說這禮拜又有HOLIC連載了~

147.JPG 

哇~好GJ的對話!!!

沒想到最後兩人最重要的人竟然是彼此啊~

(心之音:君尋啊~那百目鬼怎麼辦,你要怎麼對人家負責啊?)

比起TSUBASA,我還是比較喜歡HOLIC,

快完結總覺得有點難過說~

 

最近想買的書都陸續出版了,可是找不到機會去台北啊030

看來只能依靠偉大的網路書店了XD

 

再過一天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

每到這種日子都會讓我有些憂鬱...

最近稿進度慢到我想撞豆腐,明天開始趕稿!!!

 

今天整理了房間,把衣服全拿去洗了,因為再來應該也沒什麼機會再穿便服了,

順便把搬出來的參考書歸位(其實是比較想拿去丟= =)

床打算過幾天在整理,

今天六點就起床出門晨跑了,

之後如果去受訓一定很累,

為了早點習慣從今天起直到報到前要每天去跑操場20圈4000公尺(下雨天除外)

當然不可能全部都用跑的,目前是各半,

希望能在受訓前練到全程慢跑~(好崇高的夢想=ˇ=)

很久沒運動了,至少畢業後就很少了,今天才第一天就覺得腳好痠ˊˋ

總之加油啦~

 

到目前仍無法決定小說後續的走向,再拖下去架構越來越大,

我看第四集都快出現了...囧

不行,至少在受訓前要決定好!!!!

 

四天連假期時對我來說真的是沒差,

只差在必須多煮兩餐="=

明天來整理書桌好了...

新筆電用得很順手,如果搞能寫得更順手就好了...

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