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64.JPG

這是我妹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雖然生日已經過很久了= =)

這次的人物卡有兩種,一種是上面的、另一種是嘉年華版....(很雷...)

整盒就差嘉年華版的五張,不打算收齊(反正雲雀的兩種都有~)

感謝我大方的妹妹~XDDDDD

前陣子訂的雲雀海報預計下下禮拜就可以拿到了~好期待~

下禮拜要去台北印書順便補貨~

終於可以去拿Fox.cc的本了~(灑花)

 

吾命騎士5也順利拿到了~

DSC01661.JPG

亞砂的話還是很棒~

再來可以期待非關英雄4了~

 

夜大的本也順利收到了~

DSC01660.JPG

這次的雲雀一樣很棒XDDDD

總覺得綱吉又變得更少女了~

悲慘的身世好萌!!!讓雲雀好好愛你吧~

 

順便補一下日記。

 

最近依舊再追篤姬,最近這禮拜的劇情都很悲慘Orz

先是放閃光沒多久將軍就掛了(害我哭了一整集...)

後來又一直出現回憶畫面(害我又哭一次)

最近又發生政治聯姻使得戀人被拆散(好悲的畫面...)

嘖、不過還是很好看,剛好學一下日本史~(念中國史都沒那麼認真~)

 

我家小狗最近剪毛,結果剃得太短了好像骷髏狗Orz

今天國中同學來找我,結果狗一直叫....

好久沒看到他了,也順便回學校找老師(害我一直被打....因為太久沒回去了)

今天難得講了不少話,喉嚨好痛....

 

最近找到漢化版的幸運草國愛麗絲,

玩完了帽子屋跟紅心騎士~過幾天再貼心得(可能也會用小說模式吧~)

只能說漢化組你們真是太偉大了~(跪倒)

 

最近寫未來篇的正篇寫得很不順(是因為沒寫到雲雀嗎?)

不過十年X爸也是不錯啦~

看到特典封面了~真是太漂亮了XDDDD

深大您辛苦了~

想看的人可以去相簿"封面"看看~

 

預定進度是周日前把未來篇正篇第一篇完成~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