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08.JPG

真是開心~恭彌大好!!!!!(現在我的牆長這樣~)

 

大家也來玩玩看~

http://www.mathsking.net/test/rpgtest/index.htm

 

 舞風的個人資料

rlg.jpg 
攻擊
81
防禦
89
敏捷
89
耐力
36
意志
90
智商
83

 

種族
人類
   

 

職業
盜賊
屬性

 

 

我....我居然是....盜賊?????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0.0

 

像我這麼光明活潑又善良的小孩居然是暗屬性~

 

 

 

最近電腦有點問題,向趁電腦掛掉前把重要東西移到隨身碟裡

 

 

移了一個早上還沒好= =

零零總總就差不多把一整個硬碟都塞滿了(60G...)

 

最近把東京朋友看完了~不知道電影完結篇什麼時候重撥

有時間翻翻節目表看看好了~

 

前天和朋友出去聚聚,有空再補心得~

 

話說,前幾天去漫畫小子看到這個

 

 

DSC01404.JPG

薔薇少女第七集.......(作者新畫的= =)

我無言了........(有看的人就知道我為何要無言了...)

看看那個標價....

 

鋼煉21日本出了~

 

 

另外,很久以前訂的海報終於到手了

等的可真久耶~

DSC01407.JPG

山本是我妹的(為什麼山本是銀版的.....)

 

馬上把它包好貼起來~

DSC01409.JPG

兩張放在一起感覺真好=ˇ=

(因為我睡上舖所以都快貼到天花板去了~)

真是賞心悅目~

加上雲雀抱枕~哇~會因為太興奮而失眠吧....

 

總之一整個就是很開心~

恭彌萬歲~

 

今天晚一點會去北車順便去漫小坐坐~

說不定會看到我再冒充店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